半岛都市报 -A08-城事动向

13天环游黑吉辽蒙冀,说明会现场报名立减两百

来吧!开启寻北之旅

新闻    时间:2021年06月10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在中国最北点,抬头仰望最北星空;驰骋在呼伦贝尔大草原,感受策马奔腾的狂野;去满洲里,领略俄罗斯异国风情;踏着盛京故宫斑驳的青砖,探访“关外紫禁城”;探寻大美长白山,感受长白瀑布的震撼……
7月2日寻北之旅启程,2980元起13天环游黑吉辽蒙冀五省,一路向北,在祖国最北端感受河山壮丽;欣赏草原的壮美辽阔、探寻异国风采、品味特色地域美食;6月18号上午9:30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大厦18楼会议室举行说明会,现场报名立减两百元。 
舒心:13天环游北部五省
将脚步放缓、把世界看宽……此次行程选择空调专列一线多游,会带您一起去看中国最北的城市黑龙江省的漠河县北极村,黑龙江省省会城市哈尔滨,吉林省敦化市的长白山,辽宁省省会城市沈阳,内蒙古自治区的满洲里,河北省的山海关和唐山。
美景与美味同样不可辜负,在黑龙江哈尔滨东北铁锅炖菜让你品味地道东北味;在吉林长白山,品当地特色朝鲜餐;在辽宁沈阳,品正宗东北饺子宴;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品内蒙古第一宴“诈马宴”烤全羊宴;在内蒙古满洲里具有皇家欧式建筑风格的千人大厅内,品尝战斗民族第一胜利大餐;饕餮盛宴即时开启。
宽心:导游全陪、医护随行,
无购物、自费压力

此次行程适合各个年龄段人群,特别是老年人及儿童,行程设置合理旅游节奏轻松,全程无购物。全程配备专业领队和地接,专列配备医生,购买旅行社责任险并设置旅游途中应急指挥车。为避免行程不必要的麻烦,空调专列火车全程不更换,无需每天提大件行李上下车。
2980元起,说明会报名立减两百
7月2日寻北之旅启程,2980元起13天环游黑吉辽蒙冀五省。一起探秘神州北极、感受呼伦贝尔大草原、领略俄罗斯风情、探访盛京故宫、游览大美长白山……
6月18号上午9:30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大厦18楼会议室举行说明会,现场报名立减两百元。咨询电话:80889007 80889151
文/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