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09-五一乐悠游

半岛都市报

五一乐悠游
2021年05月01日

星光岛酒吧街五一正式开街

青岛首家汽车影院上演“视觉秀”

新闻    时间:2021年05月0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星光岛酒吧街凸显出浓浓的欧陆风情。
文/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贝贝 图/半岛全媒体记者 孟达

“五一”期间,作为集“啤酒文化+音乐休闲+精致美食”为一体的特色商业街,星光岛酒吧街正式开街运营。当夜幕降临,青岛啤酒音乐主题餐吧、MK音乐酒吧、V酒吧热闹非凡,与白天的静谧时光形成反差。鸡尾酒、威士忌、啤酒等100多种世界各国的酒品应有尽有。
此外,青岛首家汽车影院——“星光汽车影院”可让游客感受独特的“光影”视觉秀。星光汽车影院采用先进高端激光4K放映设备,在超大全钢金属银幕放映院线同步上映大片,可同时容纳80辆车。停好汽车,将座椅调到自己最舒适的角度,收音机调到指定频率,便可自由享受汽车影院带来的特殊试听。
据悉,“五一”当天,星光岛酒吧街还将开启童话巡游、星光影视夜跑、乐队驻唱、花式调酒表演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