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X03-西海岸新闻

世界卫生日,这家供热企业这样干

新闻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邱云 通讯员 张燕燕

在“世界卫生日”之际,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能源供热有限公司组织两支工会志愿服务团的30余名志愿者开展“世界卫生日”环境卫生整治及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在防控疫情的同时,抓好环境整治工作不放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志愿者在六和便民市场周边向购物的居民、商户发放防疫口罩,新冠疫苗接种宣传资料,详细介绍新冠疫苗接种禁忌症、不良反应和注意事项等内容,消除恐慌心理,为居民讲解接种疫苗的好处及重要意义,鼓励居民积极主动参加疫苗接种,活动中共发放宣传页150余份。同时,在六和市场、青云山路社区志愿者们经过耐心清扫,共清理垃圾90余袋,社区及市场周边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此次活动激发公司干部职工的爱国卫生运动热情和环境保护意识,引导群众树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