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J04-胶州新闻

香港路东段即将通车

新闻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伟豪
通讯员 王守俊 

日前,记者从青岛大沽河省级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了解到,目前香港路东段提成工程已经进入铺设沥青阶段,将于近日全面通车。
4月2日上午,记者在香港路海尔大道至正阳路路段的道路施工现场看到,大型压路机、摊铺机配合作业,沥青被平整铺设在道路上。据工作人员介绍,香港路东段改造提升工程,道路全长2046米,总共要铺设三层沥青,目前铺设已经是最后一层。“现在春暖花开,不少市民都喜欢到大沽河景区游玩,为了方便大伙通行,施工人员采取半幅施工的作业方式,力争早日建成通车。”
据了解,今年大沽河旅游度假区投资26亿元,续建少海大道、扬州路、香港东路,新开工建设少海中路、魁文路、胶港大道,全面完善大沽河景区的路网结构,力争在9月份实现少海大道、扬州路建成通车,计划全年新建翻建道路通车里程达12公里。此外,度假区内涉及东方医院配套工程的四条道路(青岛路,青岛一路,青岛二路,站前大道辅道)也将于9月份竣工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