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J01-胶州新闻

胶州人社局组织多家 企业赴大学招纳人才

新闻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静
通讯员 周辉 樊钰瑶

4月2日,胶州市人社局“人才聚胶·智汇上合”专场招聘会在山东交通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胶州市人社局现场推介胶州市经济产业发展,重点企业及引才政策等内容,发布胶州市重点企业招聘岗位,向广大高校毕业生发出引才邀请,诚邀到胶州,到国家级上合新区创新创业,大显身手。
近日,半岛全媒体记者了解到,为服务上合示范区和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胶州市人社局共组织了12家有人才需求的企业参加这次招聘会,提供招聘岗位500余个。涵盖机械加工、设备检验、行政管理、财务审计等近30个专业需求,所提供岗位工资大部分都在5000元以上。胶州市广阔的发展前景和优厚的政策薪酬待遇吸纳了众多毕业生前来求职洽谈。据介绍,本次招聘会共收到高校毕业生求职简历200余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0余人,招聘会成果丰硕。
“只要企业有需要,我们就要主动为企业服务站台。下一步,我们还将赴省内和北京多所高校开展招聘活动,精准招才引智,为全市企业和产业发展提供才智支撑。”胶州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介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