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1-城事社会

专偷茅台自己喝“酒鬼”盗窃7瓶被抓

新闻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8日讯(半岛全媒体记者刘玉凡 通讯员 王斌) 近日,水清沟派出所根据群众报案速侦速破,抓获一名在超市盗窃白酒的嫌疑人。
4月5日下午5时许,水清沟派出所接到辖区某超市工作人员报警称几瓶高档白酒丢失,共价值2000余元。通过现场调查,民警发现近几天有一名男子时常光顾该超市,但并没有交款购物便匆匆离开,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7日,民警在一居民楼内,发现一户人家的厨余垃圾内有多个被盗白酒的酒瓶。居住在此的男子尚某某(男,42岁,吉林人)与监控中男子的体貌特征高度一致。当天,尚某某居然再次在同一超市出现,民警赶到现场将其抓获。
尚某某供认,年初来到青岛后,一直以打零工为生,因为平时喜欢喝白酒,但是手头钱不够,便萌生了到超市盗窃白酒的念头,共盗窃茅台王子酒7瓶,已全部喝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