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06-城事新闻

半岛都市报

城事新闻
2020年11月21日

街道办搭台办车展,帮“合伙人”拉客户

场地宣传街道办承包,车行提供超值优惠

新闻    时间:2020年11月2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本报11月20日讯(半岛全媒体记者刘笑笑 通讯员 王腾逸) 11月20日,一场集合多个品牌的车展在市北区居然之家举办。这是一场特殊的车展,由街道办事处牵头,联合辖区“红色合伙人”品牌车行共同举办,目的是帮助面临经营困难的车企“拉客户”推销汽车。无论是场地还是宣传,都由街道办承包。
市北区河西街道办事处辖区内汽车销售企业较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缺客户”成为他们普遍面临的经营难题。了解情况后,河西街道“用平台思维做发展乘法,用生态思维创发展环境”,与合肥路街道办事处一道努力,联合辖区内8家“红色合伙人”品牌车行,共同举办“首届汽车商会展销会”。
据了解,本次展销会于11月20日至11月22日在市北区居然之家A区举办,参展车辆包含丰田、长城、长安、现代、奇瑞、Jeep、领克等多个品牌,各参展商最大程度地契合消费需求,最大力度地提供超值优惠。
“以前是站在店里被动营销等顾客,现在是走出店门主动推广树口碑。”某汽车品牌的参展商张经理表示,他们企业作为“红色合伙人”入驻“红色合伙人-城市会客厅”后,与许多优秀企业家和政府代表分享经营情况和需求。“也是基于此,政府主动牵头举办了本次展销会,为我们创造场地、宣传等多方面条件,使我们得以实现高效推广。”
青岛市市北区委二届十次全会指出,要着眼“城市合伙人”,打造更多更高层次的开放平台,努力走在青岛以更高水平开放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最前排,构筑青岛未来百年发展的新地标。
依托“红色合伙人-城市会客厅”项目,街道与合伙人携手搭平台、建生态、促融合、谋发展;同时响应企业需求,推动创新资源要素加快集聚、互动、耦合,助力企业由单打独斗到共建共赢。“我们引导企业‘立体化推广宣传、多元化聚合资源、全方位优势互补’,让企业更直接地对标学习、更互信地共享资源、更高效地推广宣传、更优质地服务民生,从而形成产业发展与民生服务的‘正循环’。”河西街道办工作人员介绍道。
据介绍,河西街道下一步将基于“红色合伙人-城市会客厅”平台,努力实现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技术链“四链合一”,用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激发出产业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汽车展销会吸引市民前来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