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0-城事动向

半岛都市报

城事动向
2022年08月06日

打造商业休闲综合体配套地下停车泊位

五四广场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工程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新闻    时间:2022年08月06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5日讯(半岛全媒体记者 郭振亮) 根据《青岛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市政府令271号)《青岛市重大行政决策风险评估办法》(青政办字〔2018〕127号)等文件的要求,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五四广场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工程公众参与和风险评估工作。按照程序,公示项目有关信息,征求公众对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公示内容提及,五四广场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工程位于市南区现状五四广场地块内,北至香港中路、南至东海路南侧,总占地面积约6.68公顷。本次结合地铁五四广场站地下空间进行整体开发,打造集特色商业、文化娱乐、生活服务、体育休闲为一体的综合体,并配套地下停车泊位;新增香港中路、东海路地下过街通道,结合地铁出入口、地下人行走廊建立地下人行体系,实现地铁出入口与五四广场地下空间的连通。项目的建设可为城市居民和游客提供良好的、多样的公共活动空间,展示青岛的城市形象。
本次公示主要就以下几点征求公众意见和建议,如有其他方面意见或建议也可提出:
1、您是否同意项目的建设;2、您认为项目建成后对当地经济及社会有何影响;3、您认为项目建设运营会对您的生活、工作带来何种影响;4、您对项目最关心的问题;5、其他意见和建议。
公示之日起30日内(8月5日~9月3日),您的意见及建议可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箱、纸质邮件、网络问卷等任何一种途径反馈给我们,电话开放时间为工作日9:00~12:00,13:30~17:30。
联系人:李工 电话:15763905573
传真:0532-57707735 E-mail:441045860@qq.com
通信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深圳路99号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邮编:26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