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1-城事社会

半岛都市报

城事社会
2022年05月14日

汇聚巾帼力量,崂山区举办宣传教育活动

新闻    时间:2022年05月14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13日讯(半岛全媒体记者陈绪卫) 人间五月天,最美巾帼红。5月13日,“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青岛市暨崂山区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王哥庄街道曲家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启动。市妇联领导、区相关领导、巾帼宣讲团成员以及各街道妇联主席、社区妇联主席及群众代表等参加。
  活动现场,青岛市巾帼宣讲团成员代表、山东省最美家庭、青岛市三八红旗手董秀格将自己入党的缘始娓娓道来,她那虽年逾古稀却愈发火热的赤子之心,让现场观众频频点赞;青岛市巾帼宣讲团成员代表、全国巾帼建功标兵、青岛市三八红旗手标兵李秋航以《多岗多责多作为,热爱“奉献”的巾帼她力量》为题,讲述了自己十余年投身法律志愿服务,以案释法,以案普法传递法律知识,法惠万家,为法治中国贡献她力量;曲家庄村舞蹈《茶香中国》通过采茶姑娘优美的身姿表现崂山茶的清爽,灵动,品茶与舞蹈相互融合,展现了新时代女性实现小康走向共同富裕的幸福感……
  曲家庄村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周玉刚说,随着村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不断深入推进,乡间庭院焕发出勃勃生机,女主人巧思妙手,将小小的一方天地打造成令人向往的“私家后花园”。美丽庭院,美丽人家,这里不仅是安居乐业的栖息所在,更反映着家家户户对幸福生活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