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Y13-城阳新闻

半岛都市报

城阳新闻
2022年01月14日

用心做好细节,温暖一路相伴

天一仁和·水榭花都推行“网格+管家”服务模式,共建幸福智慧社区

新闻    时间:2022年01月14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水榭花都小区致力于为业主营造安全、舒适、优质、和谐的生活环境。
  半岛全媒体记者 葛梦杰

  走进青岛天一仁和·水榭花都小区,清新舒适的气息扑面而来,一排排绿色植物伫立两旁,崭新明亮的路灯整齐排列、楼栋卫生干净整洁、小区居民来来往往……一派安宁祥和景象。“在小区居住真的太幸福了,不仅仅是环境好,住得舒服,我们平时遇到什么问题,只要打个电话,管家立马帮忙,办什么事都非常方便。”小区居民说道。
  天一仁和·水榭花都小区位于城阳区兴阳路247号,建立于2010年,2012年6月统一交付使用,占地面积3.827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4.7268万平方米。自项目交付以来,水榭花都物业一直坚守着为业主营造“安全、舒适、优质、和谐”的智慧生活微服务的宗旨,通过专业化、规范化和标准化的管理,用服务提升智慧生活,实现业主与物业公司的和谐共融。水榭花都物业用心做好每一个细节,让温暖一路相伴。

精细服务,让生活更有温度
  小区物业管理水平直接关系到城市居民的生活质量,让物业服务更优质,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现实需求,也是水榭花都物业团队的不懈追求。
  水榭花都项目自交付以来,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突破自我,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真正做到“用心服务,尽善尽美”。以专业化的服务技能、规范化的管理模式、高品质的服务标准,推出了“网格+管家”服务模式,将小区划分为不同片区,配备物业管家,24小时为居民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得到了居民的肯定与支持。
  同时,水榭花都物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推出“红色管家”服务,以“丰富居民日常生活-引导居民协商共治-营造和谐温馨小区”为服务思路,为居民提供最精细的服务。物业服务中心不定期为业主冲刷纱窗、地垫,给老人量血压、口腔检查,节日礼品赠送,入户关怀空巢老人,入冬时节送姜糖水等活动,拉近居民与物业之间的距离,让生活在这里的每一位居民体会到温暖。

智慧管理,让生活更有品质
  为给居民提供理想宜居的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水榭花都物业积极推进物业线上服务管理系统落实落地,让居民足不出户便可享受手机线上报事报修、物业费查询缴纳、物业便民通知、业主惠民活动等多项优质物业服务,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此外,水榭花都物业推进小区整治提升工作,定期组织专人对园区环境进行巡检;合理利用废旧物资(轮胎)亮化园区,对于园区停车管理得到有效的管控;每周开展全员清道夫活动,对于园区角落死角进行有效地清理;根据业主生活需求合理规划打造便民通道,不仅方便业主出行,同时也亮化了园区环境;对业主档案标准化一对一管理……目前,小区的综合治理状况成效卓著。
  水榭花都物业将朝着更高的目标奋斗,致力于打造高端、舒适的社区,为业主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与业主共同展望未来,携手共建幸福智慧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