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Y12-城阳新闻

半岛都市报

城阳新闻
2022年01月14日

用贴心优质服务,守护居民幸福门

天一仁和·智慧之城二期致力打造规范化、标准化、细节化的优质服务

新闻    时间:2022年01月14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物业定期开展便民服务活动,用责任与担当敲开了居民的心门。
  半岛全媒体记者 葛梦杰

  青岛天一仁和·智慧之城项目位于城阳区惜福镇王沙路,于2014年落成并交付使用。一直以来,天一仁和·智慧之城二期在管理过程中坚持为居民提供规范化、标准化、细节化的优质服务,致力于为居民创造美好的社区生活,用责任与担当敲开了居民的心门,用贴心的服务温暖了万家,守护着万千居民的幸福门。

从细节出发,提升服务软环境
  从地理位置上看,智慧之城位于城阳区惜福镇街道中央,周边的自然环境得天独厚。智慧之城二期通过人工方式建造的社区水系、园林景观让原本美轮美奂的居住环境更加锦上添花。因此智慧之城不仅健康宜居,周边极其优越的生态环境也为居民创造了一个阳光充足、空气清新的健康生活环境。
  优美舒适的环境,更需要物业贴心优质服务的加持。智慧之城二期物业坚持从细节处着手,坚持把细节视为企业的生命线,把完善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之处当作大事来抓,着力提升服务软环境。
  通过精准实施消防安全、秩序维护、环境卫生、管理服务四项集中攻坚整治,开展拉网式检查,发现一处解决一处,集中力量迅速整治,并组织开展环境提升活动。经过整治后,小区里路面整洁,绿化美观,车辆摆放整整齐齐,各类公益广告和文明宣传标语随处可见,成为小区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物业定期开展义剪、义诊体检、为业主洗车洗地垫、冬季惠民送姜糖水等社区活动,拉近业主与物业间的距离。另一方面,一对一管理业主档案资料;用旧轮胎对园区进行美化,增加小区亮点景观;项目从业主实际需求的角度出发,着眼于细节,用爱感动业主。

激活“红色细胞”,点燃服务新引擎
  物业服务的深度关系着民生的温度,民生的温度决定着发展的高度。智慧之城二期致力于打造“红色物业”,激活物业“红色细胞”,坚持以党建引领项目服务运营,推动项目党建阵地建设,传递党的声音。
  在红色物业的纵深推进下,红色服务正开启着新引擎。为能更好地满足居民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智慧之城二期不断搭建“红色阵地”,建立“红色服务驿站”,积极打造红色平台,以红色物业创建活动为抓手,激活基层“红色细胞”,以党员为主要负责人,切实发挥支部堡垒作用,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开展系列文化、议事等活动,解决群众的诉求,不断提升居民的安全感、幸福感以及获得感,打通联系服务业主的“最后一百米”。
  党建工作做细了就是凝聚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好了就是创新力,做久了就是生命力。智慧之城二期将继续提升与生活体验息息相关的每一处细节,为居民提供更智慧化、更高品质的服务,创造更便捷、更美好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