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Y12-城阳新闻

半岛都市报

城阳新闻
2022年01月14日

为美好而来,追求完美,感动业主

磊鑫·河畔阳光让每一位业主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

新闻    时间:2022年01月14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业主给物业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冬梅

  美好生活来自方方面面,对于居家来说,除了拥有一个好的小区之外,配套的物业服务,也是非常关键。好的物业,会让你的生活更加便捷、舒适、方便。磊鑫·河畔阳光小区于2019年1月1日交付使用,位于王沙路788—18号,东临崂山支脉,南傍白沙河畔,山水环抱,坐立崂山西麓宜居生态板块中央,推窗赏鸟语花香,出门尝瓜果桃杏。
  磊鑫·河畔阳光小区由青岛都霖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物业服务工作,该公司是青岛市物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青岛城阳区物业商会会长单位,主要从事高档住宅小区、商务写字楼、场馆、企事业机关等物业的管理服务工作。成立以来,都霖物业先后获得了“青岛市十佳物业服务企业”“山东省物业管理优秀小区”“青岛市物业管理优秀园区”等10多项荣誉。

打造幸福社区
专业细致,24小时全天候的服务保障

  时刻以业主为中心,基于对宜居城市的趋势把握和沉淀,磊鑫·河畔阳光坚持以人性化、品质服务的提升,来提高业主的满意度和忠诚度,打造行业的服务范本。在磊鑫·河畔阳光物业人员看来,做好小区运营并非一朝一夕,必须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
  在幸福社区的打造上,磊鑫·河畔阳光一直致力于让小区注入更多的“人情味”,为此,小区内会定期举办各式各样的睦邻友好活动,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例如,小区会定期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如元宵节猜灯谜、端午节包粽子比赛、重阳节关爱老人做体检、磨剪子戗菜刀,在雷锋日还开展互帮互助活动,丰富业主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重要节日客服中心会进行社区的装饰,美化小区,烘托节日氛围。正如此次新年将至,磊鑫·河畔阳光的工作人员正计划免费为业主新年送福,让业主们共同生活的这个社区更充满家的温馨。
  真心付出,贴心服务,抱着一路相伴、始终如一的愿景,磊鑫·河畔阳光小区的物业团队,致力于为业主服务,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主动发现、解决问题,对待每一位家人和到访客户,给予细致周到、无微不至的呵护,24小时全天候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业主生活提供重要的保障。每一位到访过磊鑫·河畔阳光的人,都能体验到工作人员对他们源于内心的呵护,始终竭尽全力,做到真情服务,努力只为给业主带来大的满意,营造舒心和暖心美好生活。

从心出发,以客为本
开展量身定做“一对一”特色服务

  在磊鑫·河畔阳光小区,物业人员不仅仅提供简单的物业服务,而是从维修服务、产证服务、居住服务等方面,全方位、立体化的建立全流程的亲情服务体系,通过制定长效的服务落地计划,从心出发,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业主开展量身定做,“一对一”服务特色,让每一位业主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
  “居家生活,要的不仅是实实在在的家中温馨,而是走进社区,都是家。无论生活遇到什么困难,在这里,都能得到你需要的反馈和帮助。”磊鑫·河畔阳光小区相关负责人梅泽民表示。他们坚信,生活已经不再是简单的房子和人的组合,更多的是基于对城市未来的远见,和对业主潜在需求的洞察,从而以更高附加值的配套设施与更高标准的服务品质来引领城市人居美好。
  除此之外,磊鑫·河畔阳光小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深入推进党建工作,配合参与构建以党组织为核心,社区委员会、业主委员会和物业管理公司共同参与的“四位一体”社区管理机制,深入推进和谐社区建设。在此基础上,磊鑫·河畔阳光物业团队表示,任何业主,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以任何方式向管家提出服务需求,只要是在物业管理范畴中,都必须想尽一切办法向业主提供满意及时的服务,不能有任何借口、任何理由推托和懈怠。
  努力付出终将有所收获,河畔阳光项目交付至今获得多项荣誉,多名工作人员被评为优秀管理者、优秀员工,交付至今收获业主高度认可,业主赠送锦旗、表扬信良多,业主满意度98%。“我们不完美,但我们一直在努力,业主的表扬是对我们最大的认可,也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小区相关负责人梅泽民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