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Y11-城阳新闻

半岛都市报

城阳新闻
2022年01月14日

“御”见匠心,传递和谐幸福

天安数码城御园用心用情,为业主筑起一个温馨港湾

新闻    时间:2022年01月14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为了营造春节氛围,天安数码城御园门口挂上了红灯笼。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冬梅

  深圳天安智慧园区运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科技产业园区运营管理为核心业务的国内首批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公司通过独特的智慧园区运营服务模式创建,致力于成为“中国智慧园区运营服务领先者”。
  天安运营总部位于深圳,运营管理和服务足迹覆盖到广州、上海、重庆等15座区域性中心城市和经济发展热点地区,管理项目涵盖到城市产业园区、高档写字楼、工业园区等各类综合性物业,管理面积超过1300万平方米,已陆续为超过10000家创新成长型企业提供一流的园区运营服务。

以“红色管家”带动“服务万家”
  积极推进青岛天安数码城产业园支部党建工作,同时积极响应城阳街道党工委关于“红色管家”服务工程的实施工作,在园区内打造党建示范点,其中檀府项目被列为城阳街道第一批创建“红色管家”党建品牌商住小区,并荣获2021年度城阳区物业行业党建示范点。
  物业在工作中采用产城结合的模式,结合天安运营推广的“智慧云”平台及天安数码城“天安汇”等系列运营APP,使产业园区和整个住宅区发展相互融合,形成产业集聚、交流、服务配套于一体的模式。固定党建场所,打造室内、外党建阵地,规范党建标识及上墙资料,同时也开展园区各党建资源建设,设立红色议事厅、党建图书角及党员先锋岗,发挥党员在物业服务工作中的带头作用。
  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及传统社区文化活动17次,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者队伍建设”“社区共治共建清洁家园”活动,与武警部队党建共建及传统文化节日活动等,倡导共治共建,营造红色氛围,共建和谐小区。组织创建文明典范城市专项会议5次,深入现场开展专项检查10次,及时落实整改问题项。2021年8月31日,青岛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到檀府进行检查,综合考评成绩优异。

热心帮助业主,赢得服务赞誉
  2021年12月26日,青岛迎来第一场冬雪,天气寒冷,一大清早业主正要上班,匆匆忙忙中却发现汽车怎么也发动不起来,保安班长巡逻遇见了,二话不说上来检查一番,发现应该是天冷,电瓶没电了,于是立即开来自己的车,找来汽车电瓶搭火线,给业主车“点火”,没一会,车发动起来,雪还一直下,人的手都冻僵了,但业主的心却暖热了。其实在物业工作中,像这种为业主服务的小事比比皆是。
  物业人员想业主之所想,关心业主心之所系,多次收到业主感谢信,其中有业主在信中表达对物业相关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提到近年来,物业的工作有很大的改善和加强,物业人员的形象在业主心中不断地提升,特别是设备部工作务实,因夏季降雨频繁,部分一楼地下室漏水,多数业主有意见,要求物业解决问题,设备师傅一方面对业主进行劝解,一方面及时与相关维修人员协商,不辞辛劳地修补漏水,解决问题,把矛盾化解在萌芽之中。物业人员不仅对本职工作尽职尽责,对园区和楼内的各类突发事件和故障,都及时处理,经常帮助业主修缮桌椅门窗,修剪花草,为业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全心全意地为业主服务。业主表示有这样的物业人员给予生活保障,就有了温暖舒适的安全感。
  多年守护,排忧解难,爱自真心,细心关照,全龄呵护,胜似家人。天安数码城御园物业人员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致力于规范化、专业化、亲情化物业管理,关注服务细节,营造物业服务特色,用贴心服务搭建起从心到心的桥梁。“作为天安数码城御园的物业人,坚信我们把爱心奉献给别人的同时,也会得到别人的关爱。”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人间,只要他们付出一点真心,就能创建一个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