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Y10-城阳新闻

半岛都市报

城阳新闻
2022年01月14日

用卓越服务,构建幸福和谐家园

旭辉银盛泰正阳府着力打造贴心、舒心、温馨的专业化物业服务

新闻    时间:2022年01月14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正阳府物业为居民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打造有温度的社区。
  半岛全媒体记者 葛梦杰

  2021年12月7日,城阳区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城阳区物业服务行业标兵企业、示范项目、服务明星的通报》,旭辉银盛泰正阳府荣获2021年度城阳区物业服务行业示范项目表彰。旭辉银盛泰正阳府位于城阳区靖城路627号,自项目交付以来,旭辉银盛泰正阳府物业服务中心始终坚持科学化、人性化管理,结合项目自身特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运用现代化经营手段,不断开拓创新,追求卓越,为住户提供贴心、舒心、温馨的专业化物业服务,赢得了广大业主的广泛认可。

  科学规范化制度,打造文明安居之所
  走进正阳府小区,现代简约的中式人文景观让人耳目一新,曲径通幽的道路、崭新明亮的路灯、干净整洁的塑胶跑道……生机与活力,文明与和谐相互交融,形成了一幅优美的新时代文明社区画卷。
  正阳府物业坚持推行科学化、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建设优质的硬件、严格的指导体系以及完善的物业服务及管理制度体系。在日常管理工作中,正阳府物业严格按照体系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实行全方位、一体化的专业物业服务,做到工作明细化、责任明确化、操作程序化、言行规范化、考核标准化、管理现代化,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洁净、优雅的文明安居之所。
  为给居民提供一个优美、舒适、安全、文明的生活居住环境,正阳府物业实行规范化作业,全天候保洁。针对小区分期开发的现实情况,将保洁人员分为楼内保洁和外围保洁,实行分类要求与管理,划分责任区域,落实责任人。根据保洁环节的不同,将定时、定期集中作业与日常巡视保洁作业相结合,规范小区保洁工作。
  正阳府物业服务中心倡导人性化保洁服务,每天早晚两次在生活垃圾产生的高峰时段,定时清运,每周清洗垃圾桶,保障小区环境卫生;对于园区内的观景池定期冲洗,保证业主的健康。同时进行定时消杀,避开业主在家的高峰时段,对小区公共部位进行消杀防治工作,有效预防四害产生,为业主提供卫生、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推行“体验式服务模式”,打造智能化智慧小区
  小区安全是业主最为关注的居住因素,正阳府物业服务中心充分运用现代化科技手段,加强治安防范力量,确保小区业主居家安全。正阳府物业打造了智能化智慧小区,采用人脸识别、门禁卡刷卡、远程呼叫等方式核实人员身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地方便业主访客进出,既为居民提供便利服务,更让居民安心、放心。
  同时,正阳府物业全力为居民提供全方位体贴入微的服务,关注居民居住感受,推行“体验式服务模式”,真正了解居民实际需求,切实解决居民难题。正阳府物业还将小区划分不同网格,每个网格区域特设“网格管家”,开通服务24小时热线,让管家成为联系业主的桥梁和纽带,让住户能深深感受到生活在正阳府的惬意和满足。
  在正阳府物业服务中心,有一面锦旗墙,其中印有“尽职尽责,暖至人心,物业模范,感谢有您”字样的锦旗,背后有着一个暖心的故事。据了解,这面锦旗是一位韩国业主赠送的。2021年5月10日,业主打电话到物业中心称自己丢失了钱包,钱包内有1500余元美金、7万多元韩币以及各种证件。由于韩国业主没有身份证,所以被人捡到也无法及时归还,因此业主非常着急。于是,正阳府物业工作人员立即在小区内进行巡查,并仔细查看监控录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查找,终于在一个草坪拐角处找到,并及时联系业主进行归还。物业工作人员的暖心服务让业主非常感动,因此,才有了这样一面意义特殊的锦旗。
  温暖背后,尽是真情。旭辉银盛泰正阳府也将继续秉持着追求卓越的精神,为居民提供更加细致入微的服务,打造更加有温度的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