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Y02-城阳新闻

半岛都市报

城阳新闻
2022年01月14日

解锁城市品质提升密码,绘就阳光活力幸福画卷

城阳区住房和城市建设管理局聚焦民之所忧、民之所盼,全力推动全区住建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新闻    时间:2022年01月14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葛梦杰
 
  一幢幢高楼鳞次栉比,一条条道路宽阔通畅,一处处景观生机勃勃,一盏盏灯火绚丽多彩……漫步城阳大街小巷,一幅安居乐业、阳光活力、幸福祥和的画卷徐徐展开。美丽景象背后,展现着城阳区住房和城市建设管理局全力促进城市品质高质量发展的决心,更彰显着其民生为本的初心。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2021年以来,城阳区住房和城市建设管理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扎实推进“阳光城阳”建设,聚焦“五项重点工作争一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民有优居、城有秀色、住有配套、境有品位、路有畅通”为目标,压实担当力度,展现民生温度,擦亮奋斗底色,围绕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红色物业创建、住房保障完善、行业规范管理等重点工作,着力解锁城市品质提升“密码”,不断织密织牢民生“保障网”,全力推动城阳区住建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