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X03-西海岸新闻 综合

半岛都市报

西海岸新闻 综合
2022年01月14日

对1300户居民供热情况回访

能源供热公司将持续开展供热回访活动为民解忧

新闻    时间:2022年01月14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邱云
通讯员 张晓涵

为提升供热服务水平,践行“让政府放心、让用户舒心、与社会连心”服务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面提升用户服务质量,构建更加和谐的用热环境,能源供热公司开展“供热回访 为民解忧”活动。
“去年冬天供暖的时候,家里总感觉有点凉,有的房间温度不是特别高,今年好了,屋里暖和了,每个房间基本都能达到21℃了。”家住西海岸新区石雀滩提香海岸高层2号楼的刘女士说道。由于管道缺陷导致水利平衡失调严重,部分房间温度偏低。能源供热公司多次查看针对刘女士家中情况制订了改造方案,在单元入口处增设电动调节阀,根据设定的回水温度自动调节供水流量和供水压力,对每个单元回水温度、流量进行进准调控,消除近热远冷情况,通过改造,大大改善了今冬的供暖效果。
据统计,2020~2021年供暖季一结束,能源供热公司对热线不满的1309户不满意件进行精准走访,帮助用户排查供热设施,全力解决供热问题。对老旧小区因家中供热设施老旧、年久失修、室内供热设施安装不合理等现象导致温度不达标的,能源供热公司积极为用户提出供热改造方案,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精准施策。
下一步,能源供热公司将持续开展供热回访活动,将此项工作常态化、标准化,同时以新的工作成效践行初心使命,用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更精准的举措,以实际行动擦亮“公用事业 情满万家”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