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X04-西海岸新闻·综合

半岛都市报

西海岸新闻·综合
2021年11月26日

志愿服务进校园,绿化修剪展特长

新闻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丁明正
通讯员 常艳梅

为践行初心使命,发挥职能优势,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办实事相结合,24日,区公用事业集团市政管理公司市政作业队党支部走进育英小学,在校园内举办了志愿服务进校园的党史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形式为“养护树木进校园”,由养护专业队伍进入到校园修剪绿篱、养护草坪,将专业的园林养护服务带进校园,通过提供义务修剪、绿地养护技术指导,帮助校园打造优美的绿色景观,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
“真的帮了大忙,十分感谢!”育英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得老师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不仅提高了校园树木的观赏性,为孩子们提供了更加优美的环境。同时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更加坚定了大家对党的信仰,增强为人民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