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J02-胶州新闻 专题

半岛都市报

胶州新闻 专题
2021年11月26日

与叶共舞,把落叶玩出新创意

提高教师动手操作能力,胶莱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教师树叶粘贴画评比活动

新闻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为了展现教师的技能风采,提高教师的动手操作能力,推动幼儿园手工活动和创造性游戏的生动开展,近日,胶州市胶莱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教师树叶粘贴画评比活动。
经过前期一系列的精心准备和制作,老师们的精美作品让每一片叶子都充满着灵性与智慧,充满着生命力,一幅幅美丽的树叶粘贴画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老师们互相欣赏作品,轮流介绍自己的树叶粘贴画,说明制作的构思以及为什么要制作这样一幅粘贴画。老师们在欣赏作品的同时认真评比,及时发现美的亮点。
本次“树叶粘贴画评比”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了展示自我、发展自我的平台,达到了老师共同学习、共同提高手工制作水平的目的,同时也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友谊。
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