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8-家居周刊

报名火爆,半岛验房收到百余条验房申请

接下来将走进卓越·维港、鲁班·国汇城等小区,扫码可一键参团

新闻    时间:2021年11月2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新房交付,专业验房很有必要。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瑜

买房不易,新房交付,验房是重要的一环。在相关部门明确规定“先验房再收房”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市民有了验房意识。正值年底交房旺季,验房需求旺盛,近期,半岛验房收到了百余条验房申请。应业主邀请,半岛验房团先后验了花样年碧云湾、华发四季、天一镜台山等多个小区,为业主新房质量进行把关,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半岛验房还将继续走进卓越·维港、鲁班·国汇城、弗莱德建公元。验房团购也在火热报名中,目前有20多个小区正在团购。

四大理由选择半岛验房
半岛验房是半岛都市报于2020年1月份推出的一款细分市场专业类、功能性验房小程序,验房足迹遍布青岛各区市,在服务岛城业主的同时,也迅速成长为青岛楼市影响力媒体。与此同时,半岛验房的队伍也不断发展壮大,甄选了更多优质的合作公司为业主提供专业验房服务。目前,半岛验房小程序用户已超3万人,众多岛城业主选择半岛验房,缘于这四大理由。
权威:验房师均具备国家相关资格证书;验房报告有重大漏项,将免费复验;验房工具均经过国家权威计量机构认证。
快捷:扫码一键报名跟团,24小时内验房结束即获取验房报告。
公益:新交付小区可获得1~2户免费验房名额,半岛承诺可享受与收费验房同等服务。
公正:媒体全程跟踪验房过程,督促开发企业维修,保证中立客观,不隐瞒任何质量问题。

20多个小区正在团购当中
半岛小程序团购验房功能自上线以来,收获好评无数。半岛验房小程序3.0版重磅升级后,团购验房一键跟团,更加方便快捷,还有高端验房星级服务供业主选择。“验房师很耐心,而且还提出了很多整改意见。”“验房师特别认真负责,提出表扬。”“验房师太负责任了,半岛验房的推荐太靠谱了。”业主的一条条反馈,均是对半岛验房的认可。
随着交房旺季的到来,半岛验房小程序后台又收到了百余条验房申请。2022年每一个月都有大量业主早早报名,有的甚至已经排到了2023年。接下来,半岛验房团将继续走进卓越·维港、鲁班·国汇城、弗莱德建公元,为业主新房质量把关。
应广大业主要求,半岛验房又组织了多个小区验房团购,目前天一镜台山小区、旭辉银盛泰·博观星海、佳源都市、弗莱德建公元、碧桂园·盛汇澜庭、恒大·御澜国际等20多个小区正在团购验房中。
参团方式:
1.打开半岛验房小程序页面,选择城市青岛,点击“团购验房”。
2.选择团购验房的小区——我要参团——填写相关资料——支付订金100元,余款验房结束后根据总价跟验房师结算。(订金验房当天核销,若取消验房两个月内可退订金。)
3.支付完后,等待安排团购验房。

扫码登录小程序即可报名
业主通过半岛验房小程序可预约免费验房,在小程序首页下方,点击验房,提交姓名、电话、房源地址、建筑面积、交房时间,之后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免费验房业主需同意记者全程跟进采访,并将验房过程刊登在半岛都市报和“半岛新闻”客户端上。需要提醒业主的是,免费验房服务每个小区所提供的名额有限,后台留言预约,以时间顺序,先到先得。
如果您新房即将交付,想申请免费验房、想加入小区团购验房;如果您遭遇了和房子有关的各种糟心事,想要维权;如果您有新房、二手房想要装修,都可以通过半岛验房小程序联系我们,咨询电话:8088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