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09-最闪亮的路标

网友留言 “您是伟大的人民警察”

新闻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10月8日,公安部新闻发言人张明介绍,李涌的微博账号至今共发布了16218条微博。李涌牺牲后,短短一天内,他的粉丝新增了8000多,且数据仍在增加,“人民群众正是用这种令人泪目的方式缅怀逝去的英雄”。记者注意到,李涌微博的粉丝数仍在增加,截至10月13日,李涌微博关注粉丝达到33000多,在他生前发布的最后一条微博下,不少网友仍在留言,向这位英雄交警表达敬意。
“以前还跟您在路上聊过天,想您了。”一位网友留言道,“一直想再次偶遇您的话,我会摇下玻璃来喊一句李警官你好。再也不能够了……”
“最后一条动态永远停留在这一刻,有时候很希望只是一场梦。可是生活又将我们拖回了现实,李队,一路走好!”网友留言道,“李涌警官,您是人民的英雄!您虽然离开了,但是您的精神会永远留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您是伟大的人民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