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0-城事新闻

半岛都市报

城事新闻
2021年04月21日

湛山广场露芳容

项目主体部分已竣工,10月份投入使用

新闻    时间:2021年04月2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项目地上为现代时尚绿化广场,地下为两层,局部三层,设有500余个停车位及便民商铺。(效果图)
施工人员已经开始进行地面的绿化工程,空中俯瞰项目全景,十分壮观。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滨

位于岛城市南区繁华地段的湛山广场,曾在2009年进行改造,后来由于种种原因停工,现场留下的大坑再也没有继续施工荒废多年。湛山广场(全称:湛山广场人员掩蔽工程)项目何时重生一直是周边市民关心的民生问题。
2018年,根据市南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安排,由市南区属企业青岛海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湛山广场的建设工作。
4月20日,记者在施工现场注意到,昔日的大坑终于经过改造华丽变身,从空中俯瞰项目全景,已经露出了规划中的布局。当日下午,记者从市南区人防办了解到,目前该项目主体部分已经竣工并验收完成,正在进行内部装修等,预计今年10月份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