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J04-胶州新闻

洋河:清明假期接纳游客15000余人,增收200余万

新闻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草莓采摘。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伟豪
通讯员 韩锡晨 王艳 

又到一年清明时,正是采摘好时节。4月6日上午,记者从胶州市洋河镇政府了解到,清明假期全镇接纳游客15000余人,增收200余万元。香甜可口的草莓、又红又大的樱桃,吸引着众多游客来到胶州市洋河镇,在春风拂面里体验水果采摘的乐趣。
据了解,胶州市洋河镇曲家炉村幸福农庄里的草莓一直是广大市民的“心头好”,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园区内游人如织、十分火爆。记者注意到,红彤彤的草莓挂在翠绿的藤蔓上,散发着诱人的果香。因为土壤、水和产品都达到了绿色食品的标准,幸福农庄的草莓已经成功获得绿色食品认证,不仅口感好,而且品质过关、吃得放心。“今年过来好几次了,他家的草莓又香又甜,小孩子特别喜欢吃。今天又带着亲戚朋友过来,让他们也尝一尝。”从西海岸新区过来的张女士笑着告诉记者。
眼下,樱之语采摘园里的樱桃刚好成熟,小红灯笼似的樱桃一个挨着一个,结得满满当当。圆滚滚的身子可可爱爱、色如玛瑙,绝对是水果界的颜值担当。“这里的樱桃又红又大,不仅颜色漂亮,味道也没得说。”前来采摘的游客李先生说。“现在我们对外开放采摘的有魏家庄和宾贤两个园区,大概40多亩,主要有美早和萨米脱两个品种,口感各有千秋,可以迎合不同人群的喜好。今年的产量也很不错,亩产2000斤没有问题。”樱之语采摘园负责人王蒙介绍。
“清明假期全镇接纳游客15000余人,增收200余万元。”胶州市洋河镇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风和日暖,万物生长,姹紫嫣红、果香浓郁的洋河欢迎更多游客来赏花观景、采摘尝鲜,享受难得的假日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