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4-旅游

江北水城豪华三日游

乘坐超豪华航空座椅外宾专用车,可躺可坐,全程高标准特色餐,绝无强制消费,养生之旅发团时间4月18日、20日

新闻    时间:2021年04月0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领略江北水城的无限魅力,品东昌湖大鲤鱼、驴肉宴等高标准特色餐!魅力聊城,秀丽东阿,特邀青岛读者豪华3日游启航了。
聊城,素有江北水城之称,此次三日游行程带你玩转素有中国威尼斯之称的水上古城——聊城。带您穿越时光,走进古老的聊城,游览中国最古老、最雄伟的楼阁之一——光岳楼;乘船畅游东昌湖,让我们在荡起双桨中欢乐歌唱;中国AAAA级影视基地——带您走进白七爷的大宅门,让当年大宅门实景再现;上药王山摸寿桃、吃寿桃,给家人和自己祈福;去和小毛驴约会,看最帅的黑驴王子,坐驴车找回童年的自己。
带您畅游耗时66年建成的会馆——国家重点文物山陕会馆。
吃最美的枣、最正宗的驴肉、最营养丰盛的阿胶御宴,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就等你了。       文/刘红

■郑重承诺:
1、全程零自费景点,绝无强制消费,准四星高档住宿,驴肉宴等高标准特色餐。
2、凡55岁-80岁均可报名。
3、超豪华精品团仅限24人,报满即止。
4、车内配备额温枪、消毒水(每天消毒)、免洗洗手液,每人每天赠送一次性医用口罩。

报名电话:0532—66606257
唯一报名地址: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大厦1楼(半岛都市国际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