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3-金融周刊

半岛都市报

金融周刊
2021年04月07日

金融基层党建系列报道线索征集开始啦

新闻    时间:2021年04月0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姚文嵩

2021年,中国共产党将迎来百年华诞。近年来,党的全部工作的落实也都愈加鲜明地指向了基层党支部。青岛各金融机构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普惠金融,在助力实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着金融力量。强化党建引领、聚焦金融力量,不少金融机构深挖企业活力、产品品牌,已形成一系列党建服务品牌,涌现出一批优秀党支部,走出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服务提升之路,发挥着金融担当。
即日起,半岛都市报金融财税全媒体中心将推出“献礼建党百年 讲述红色故事”金融基层党建系列报道。
在建党百年之际,聚焦平凡中的伟大,以文、图、视频进行探访报道,在报、网、端、微进行全媒体传播,并在半岛新闻设置《献礼建党百年 讲述红色故事》金融基层党建系列报道专题。深入挖掘岛城金融业100家基层党支部故事,全方面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展示岛城金融机构立足新阶段、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担当。
聚焦老党员,以老党员的视角,回顾支部发展历程,重访和重温百年党史中的传奇故事,记录支部的每个阶段里令人印象深刻的“时光印记”,探寻薪火相传的伟大精神。围绕“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聚焦岛城金融机构发展史,镌刻岛城金融机构自成立以来金融“足迹”,记录他们在不同时期与这个城市、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
大格局,小切口,窥一斑而知全豹,处一隅而观全局,借以折射那个时代金融故事。
欢迎岛城的金融机构踊跃报名!报名电话:13615329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