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5-医苑关注

静脉曲张、静脉炎老烂腿、疝气有新疗法

新闻    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近日气温慢慢下降,许多读者普遍反映小腿部酸、胀、肿痛,麻木等症状加重,这是静脉曲张、静脉炎的特症,“静脉曲张”是静脉系统的常见病,形成主要原因是长时间维持相同姿势很少改变,血液蓄积下肢,在日积月累的情况下破坏静脉瓣膜而产生静脉压力过高,造成静脉曲张,静脉炎,有小腿部皮肤色素沉着,有红肿胀痛、麻木感、奇痒、脱屑溃烂出血后变成老烂腿,甚至曾有患者因此而导致截肢。
现在这些疾病有了名医诊断。李翠琴毕业于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省省立医院副主任医师从事临床40余年,周围血管病康复专家,有丰富的临床诊断及治疗经验,发表论文几十篇,获山东省卫生技术进步一等奖。李教授主要擅长,采用高科技“介入”治疗,专业诊治静脉曲张,静脉炎、脉管炎、老烂腿等,对各种中老年疝气、直疝、斜疝、腹股沟疝,对小儿疝气采用保守治疗有特效等,不开刀,不住院,随是随走等优点。望多方求医无效及久治不愈的患者前来就诊。预约电话:0532一66667909。地址:青岛市市北区南宁路20号百合社区静脉曲张治疗中心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