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1-半岛影像

青海省冬虫夏草协会亮相中国国际海参博览会

消费者期盼已久的2020第十届参博会,将于9月17日迎来盛大开幕

新闻    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本届中国国际海参博览会持续至9月21日,众多海参名企汇聚,高中低不同价格的优质海参将引发市民抢购热潮。不仅如此,青海省冬虫夏草协会还将携滋补佳品亮相中国国际海参博览会,以优惠的直销价格回馈消费者。这将是广大新老客户在中秋节前“抄底”的大好时节,千万不能错过。

■特价冬虫夏草等你抢
冬虫夏草又名虫草,是我国民间惯用的一种名贵滋补药材,其营养成分高于人参,可入药,也可食用,是上乘的佳肴,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想要买到好虫草,就来第十届参博会,届时,青海省冬虫夏草协会将特地带着牧民亲自采摘的虫草赶来参会,为岛城市民送上滋补佳品。
“野生的冬虫夏草是中药里的好东西”,采访中,国际海参节博览会创始人任宗权对野生冬虫夏草不吝赞美。他介绍,海拔4500米以上的雪山灌木草甸中,虽然地域偏远,气候恶劣,却是虫草的生长的天堂。冬虫夏草不似其他中药材只有或补阴或补阳的单一效用,冬虫夏草既可以补阴又可以补阳。此次参展的虫草每根都是牧民所采的野生虫草,是货真价实的好虫草,干净、完整,源头确保正宗。想买牧民带来的好虫草,就来第十届中国国际海参博览会。
■高中低不同价位海参
全方位满足顾客需求

“我每年只参会一次,一次就买够一年吃的!”老顾客张大爷告诉笔者。中国国际海参博览会树立了口碑和品牌影响力,赢得了众多加盟商的信任,引起了业界震动,参博会的好口碑、好品质同时获得了消费者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本届参博会更是吸引了众多回头客。参博会还未开幕,咨询电话就被打爆,不少老顾客早早翘首以盼。
同时,参博会汇集上万斤高中低档不同价位的海参,包括大连海参,薛家岛海参以及国外海参等等,全方位满足顾客需求,“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实惠,吃到高品质的海参,是我们回馈消费者最好的行动。” 任宗权表示,想要抢购质优价廉海参的市民可要抓紧了!此外,还有来自马来西亚的燕窝等各类滋补佳品,供市民选择,实现了真正的一站式购物。 文/关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