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Y03-城阳新闻

半岛都市报

城阳新闻
2020年05月22日

青岛爱之帆学校简介

新闻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咨询电话: 18653220581  胡老师
青岛爱之帆学校打造面向未来的创新型双语特色学校,学校融合世界先进教育理念,尊重学生个性化成长、以双语主题式学习为办学特色,让学生在“快乐学习”中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新时代少年儿童。
青岛爱之帆学校成立于2010年,是一所经市北区教体局批准,在民政局注册的全日制非营利性民办学校,招收1-6年级学生。2020年9月,青岛爱之帆学校将正式迁址至青岛蓝色硅谷伟东国际云教育产业园,开启新的篇章。学校依山傍海,与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中科院海洋研究所等28家国家级教育科研机构为邻。
学校采用中英双语教育模式,强调学习两种语言的重要性,打好语言能力和跨文化理解能力的基础,最终使他们成为同龄人中的佼佼者。在课程设置方面,学校在满足国家义务教育大纲要求的基础上,有效融合了美国、德国等世界教育先进国家的教育理念。
学校尊重孩子的成长发展特点,根据各年级学生的意识和身体发展规律,开设各类特色课程。各年级设置了不同的跨学科学习主题以及各学科教学应该实现的教学目标。
学校师资雄厚,由国内教学及管理经验丰富的名校长、名师和优秀的外教组成,形成一支专业化的、支持学生个性化发展、关注学生快乐成长的高品质双师团队。
学校坚持小班化培养,每个班级的人数不超过28人,且每个班均配有主班老师和支持老师,共同倾听、陪伴和引领孩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