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X03-西海岸新闻

半岛都市报

西海岸新闻
2020年05月22日

支部共建打造社会治理协同新模式

新闻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美化环境,共建宜居家园。
半岛记者 丁霞 通讯员 林艳

近日,隐珠街道小井村党支部与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易通热电有限公司广源党支部联合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扶贫助困我先行”为主题的社会治理公益活动。隐珠街道社会治理中心、能源供热公司机关党支部、小井村计生协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社会治理的网格员们协同两个支部的党员一起用工具修葺了小井村的绿化带。在汗水的交融中体会着劳动带来的快乐,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促进了支部共建和谐有序的开展,为社区打造宜居家园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活动共走访了小井村6户困难家庭,参与活动的人员一起帮助困难家庭打扫了室内的环境卫生,广源党支部书记周勋亲自带队为他们送来了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液、大米及四件套等慰问品。活动中,网格员协助广源支部的党员石厚祖为困难群众义务理发,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走访活动结束后,网格员协同党员们一起走上小井村的田间地头帮助困难群众锄草、浇水。
小井村书记逄军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此类公益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讲奉献,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做好百姓身边事,从群众需求做起,从点滴小事开始,行善举、做公益、共协同,进一步做好社会治理工作,提升民生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