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X03-西海岸新闻

半岛都市报

西海岸新闻
2020年05月22日

我是党员我带头,“三述”吹响冲锋号

新闻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丁明正 通讯员 高斐报道
本报讯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隐珠街道东楼二居结合工作实际,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内容,扎实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主题活动,以“三述”为抓手,紧扣理论、政策、典型三个维度,把党员教育工作做细做实,促进党员干部从工作中找问题,将工作想透、说清、干实。
据悉,东楼二居会前积极准备、认真研究。党支部书记作为主述人,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讲述,与会党员展开热烈讨论,围绕居民反应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聚焦精准宣传政策、用足用活政策,打通工作上的堵点。东楼二居组织党员还学习了疫情防控优秀党员的事例,激励党员以榜样检视自身差距和不足,以行动永葆共产党人的先锋本色。
东楼二居通过“三述”实践活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两委”成员进一步提高了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党员及群众更加积极出谋献策,有效促进了辖区形成强大的向心力、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