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X01-西海岸新闻

半岛都市报

西海岸新闻
2020年05月22日

海上丝路青岛经商中心项目热力管线迁移工程全面完工

新闻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 新闻资讯 ]
半岛记者 丁霞 通讯员 葛格

近日,记者从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获悉,海上丝路青岛经商中心项目DN600热力管线迁移工程全面完工。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滨海大道交青云山路路口西南侧,由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负责施工,主要施工内容包括600米DN600热力管线迁移,管线迁移完成后与原供热管线碰口,总投资额约为158万元。该工程自2019年年底进场施工,现已全面完工。施工期间,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工程建设工作,定期组织施工员及安全检查部门对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对不符合安全文明施工标准的,立即督促整改,在保证进度的情况下抓质量,科学有序地推进工程建设。该项目完工后,为海上丝路青岛经商中心快建设、快投产提供了重要配套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