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J03-胶州新闻

半岛都市报

胶州新闻
2020年05月22日

苏州路郑州路将重新画线双向四车道满足通行需求

新闻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直行道路口突然成逆行。
[新闻追踪]
半岛记者 李伟豪 报道
本报讯 连日来,针对胶州市苏州路和郑州路的道路交通画线问题,半岛记者做了追踪报道。5月15日下午,胶州市城乡建设局的工作人员联系半岛记者表示,报道发出后,他们第一时间联系设计院和交警等部门,经过现场调研和多方论证,将于近日对苏州路郑州路重新画线,届时双向四车道将极大满足通行需求。
5月15日下午,半岛记者接到胶州市城乡建设局的电话,相关工作人员表示,5月8日本报第一次报道苏州路郑州路道路交通画线问题后,他们就第一时间联系了设计方青岛设计院,紧接着又会同设计院、交警等相关部门针对本报报道的问题进行研究和现场调查。经过一系列的讨论,决定近日对苏州路和郑州路重新画线,在确保安全畅通的的情况下对车道进行压缩,增加为双向四车道,满足市民的通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