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4-品味周刊

半岛都市报

品味周刊
2020年05月22日

真“冷蒸”成就好品质,半岛直采火热直销

“三分钟”鲜食海参优惠进行中

新闻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扫码详询。
半岛记者 马克

“以前买的即食海参,看着挺大用水一煮就缩水,这个鲜食海参开水一泡就能吃,不缩水还劲道,一尝就是高品质的好海参。”目前,半岛都市报文旅中心将陆续联合多家岛城优质品牌严选优质产品推荐给市民,三分钟鲜食海参一经上线便受到市民的追捧。此次联合青岛优质海参品牌御上堂推出“三分钟”健康鲜食海参。只需开水烫三分钟即可食用高品质纯淡干海参。现在扫描二维码下单,优质海参送到家,现优惠价580元每斤享受买三送一超值特惠。除此之外,还有各种产品即将上线,市民可关注微店购买。
业内专家告诉记者,是否真“冷蒸”,从几个方面就能辨别。首先普通即食海参生产过程经过多次蒸煮触角几乎已经消失,而冷蒸海参解冻后触角依然密实;其次普通即食海参打开后肠壁上的內筋较细而冷蒸海参的內筋完整且更加劲道。解冻后不同于市场上即食海参缩水、软烂,此次御上堂的鲜食海参口感弹牙、热水不回缩,是市场上少见的精品海参。
记者了解到,为了满足消费者疫情期间的进补需求,市民只需扫码付款即可送货到家。为保证产品的新鲜,配送采用保温箱+保温包双层保障,市民收到海参后只需放入冰箱冷冻即可随吃随取。同时为了让利消费者,鲜食海参目前销售价为580元每斤,买3斤送1斤、买5斤送2斤、买10斤送5斤。海参每斤6-10头,个大刺厚口感弹牙肉质肥厚,是目前市面上难得的即食“精品”。备货不多,有需要的市民可尽快扫码下单,“三分钟即享”健康海参送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