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3-第一消费

半岛都市报

第一消费
2020年05月22日

山东、湖北多家医院使用任钦祖水机

新闻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年开始,除了出门戴口罩,在家加大饮水量的同时,居民更加重视水质安全。但水的化验指标106项,单凭肉眼观测的方式并不科学,铅汞砷铬、细菌等微小物质只有通过高倍化验设备才能检测。普通自来水已无法满足饮用、泡茶、服药等需要,大桶水、社区水价格不低,传统净水器效果不好,人们期盼着新的饮水方式出现。
青岛任钦祖出品的水机深受全国用户信赖,并远销美国、德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和地区。标准化设备,全球通用,在医院、学校等系统和单位反响非常好,使用水机可以让普通家庭一年节省数千元,保障全家人的饮水健康。水质决定体质,因为人体70%是由水构成的。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85%以上的疾病与水污染有关,而广西巴马地区之所以居民长寿与平时的饮用水有很大关系。
任钦祖敢为天下先,凭实干精神被评为全国劳模、获得过五一奖章和改革闯将的荣誉称号。三元钱起家,引进夏普洗衣机,让广大妇女摆脱了双手,不再遭受洗衣之累、冰冻之苦,打造出红星电器,曾被认定为国有大型企业。
友情提示:一定要重视水质,因为水是生命之源、健康之本,也是百病之因。喝无菌好水,身体健康,生活安康!
订购热线:8368 7391

郑重承诺:
任钦祖水机敢让用户试喝1个月,水质达不到山泉水、矿泉水标准,全额退款退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