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1-城事看点

半岛都市报

城事看点
2020年05月22日

成本价买瑞士名表今日起就到半岛都市报业大厦

新闻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今日起,“2020青岛电视台瑞士名表展”在半岛都市报业大厦一楼大厅盛大开幕!据了解,此次有格林、瑞纳戈、梅花、绿琴等20大瑞士品牌手表一站式直达青岛。去掉了代理商的层层加价,让老百姓不用花高价,不出国门以2.5折起的超低价格就能购买瑞士名表。
瑞士手表是高端和时尚的象征,活动开幕期间推出超多福利表款,数量有限,等你来抢!活动现场罗马原装进口腕表,专柜价3980元,直供一口价698元(每天限5只)、简约系列潮流腕表,专柜价18720元,直供一口价4680元、永恒系列太阳腕表,专柜价28720元,直供一口价7180元,品鉴系列流金情侣腕表,专柜价63200元/只,直供一口价15800元/只。现场还有买金表送女表、情侣对表折上折以及消费满5000元送瑞士金龙复古怀表等活动。咨询电话:400-880-1159。
为什么本次活动折扣力度这么大?因为此次活动没有任何中间商加价环节,瑞士名表全场2.5折起,均具备相应的证书,瑞士原产地证明、进口报关单、商标授权书、检验报告、售后保修卡,一块手表,五大保障,全国联保!让您买得放心,戴得安心。本次活动时间:5月22日到6月1日。活动地点:半岛都市报业大厦一楼大厅(市南区南京路110号)。      青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