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5-旅游食尚

旅游行业投诉监督电话 80889978

邮箱:bdguanying@163.com

新闻    时间:2020年03月2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尾号带9拿来换汾酒 2020年青岛百日万店消费季活动启动
“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
山西杏花村汾酒历史悠久,文化源远流长,酒品清香纯正,饮后回味悠长,酒力强劲而无刺激,使人心悦神怡。升学、乔迁、结婚、集团首选用酒!山西杏花村汾酒[清香酒],杏花村汾酒集团尚品10年原浆酒紧跟时代步伐,挤干价格水分,厂价直供市场,把“名酒”变“民酒”,飞入寻常百姓家。特举行“尾号带9,拿来换酒”的活动,特价活动厂家仅限量供应2000箱,兑完活动即止。
汾酒集团惠民活动青岛清香来
明日起您只需凭任意一张尾号带9的100元钱,即可兑换价值1072元的杏花村清香酒一箱。我们准备了二款53度精品陈年好酒供您选择!有多少张这样的钱,可以换多少箱这样的酒!换多换少,由你做主!市区内5箱起免费送货!10箱送一箱(一箱6瓶)。兑换时间:3月25-29日 活动仅限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