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GA07-平安红岛

一言不合就动手,酒精伤人又害己

王某某因故意伤害罪被高新警方刑事拘留

新闻    时间:2019年12月0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王某某被刑事拘留。
半岛记者 李潇 通讯员 单翠 报道
本报讯 近日,高新区发生一起酒后伤人案件,某企业员工高某某、肖某和王某某三人相约喝酒,不料酒后一言不合就动起手来。最终,高某某和王某某竟一个进了医院一个进了看守所。
当天,某企业员工高某某、肖某和王某某三人在高新区的一家酒店喝酒聊天,并相约酒后一块散步。期间,高某某与王某某因为琐事产生矛盾,二人争吵起来。高某某因为不胜酒力,争吵过后,一路骂骂咧咧,王某某越听越生气,就要上前去打高某某,被同事肖某拦住。
据了解,三人又走出了一段路程后,王某某趁同事肖某不注意,冲到高某某面前一把将其推倒在地。高某某当时后脑勺着地,导致颅内出血,当场昏迷。经法医鉴定,高某某构成轻伤。后经高新警方多方调查取证,将王某某以故意伤害罪进行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