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GA07-平安红岛

密切警企关系,完善企业管理

高新区公安分局民警走进辖区加油站、企业工地开展秋冬安全检查

新闻    时间:2019年12月0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李潇 通讯员 单翠报道
本报讯 为加强和规范散装油品销售安全管理和企业工地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青岛高新公安组织民警对辖区加油站和企业工地开展安全检查。
在加油站,民警对其消防设施、监控设备运行、安全制度落实等各项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督促加油站重点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管理工作,同时,再次严格重申散装汽油销售管理规定。
检查中,民警对加油站工作人员进行了法制宣传教育,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杜绝违章违规行为,切实做好加油站安全防范,严防不法分子乘机作案。
在建筑工地,民警对工地三防措施落实情况、消防安全防护措施做了进一步督促检查。针对易发案区域,结合相关案例向工地工作人员进行法律宣讲,增强其法制意识。继续加强企业工地的安全监管,不断建设完善安全管理台账,严管企业安全生产,为高新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此次综合检查进一步密切了警企关系,以服务促进对企业的管理,及时排查了辖区重点领域安全隐患,为园区营造了良好安定的经济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