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8-文体新闻

链接——

社会力量提供最有力保障

新闻    时间:2019年12月0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本届体育大会以“大众体育 让城市更时尚”为主题,以“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为宗旨,以“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全民参与”为办会模式,通过各项目的展演和比赛,实现了展示近年来我市全民健身的丰硕成果。同时,今年的体育大会还有一个新的亮点,那就是创立于青岛的银盛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为“银盛泰国际”)和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有限公司对赛事进行了总冠名。
体育大会活跃了人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这一办会目的。当前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关键期,是我市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运动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这一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青岛国际马拉松等大型赛会相继举办,竞技体育和职业体育成绩喜人。青岛市体育局、体育总会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指示精神,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以体育大会等综合性运动会的聚集效应和广阔平台,开创新思路,促进新发展,推动普及、打造品牌,强化全民健身理念,提高全民健身普及率和广大群众的参与度,带动和促进我市全民健身运动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以实际行动为国际时尚城建设贡献力量。
此外,山东英吉多健康产业有限公司、青岛交运集团、青岛世宝特体育技能培训基地、青岛琅琊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余家热心企业积极参与了相关赛事的组织和赞助支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