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7-法制青岛

走,去南半球来场温暖之旅

澳大利亚一地8日温暖之旅,带你探秘悉尼歌剧院,邂逅萌宠考拉,两人报名总团费立减2000元

新闻    时间:2019年12月0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乘坐百万直升机俯视黄金海岸无敌海景,在可伦宾动物园与考拉等萌宠亲密接触,探秘悉尼歌剧院内部并听专人讲解百年历史,走进名校领略风采,体验有轨电车……今冬,青岛中国旅行社推出澳大利亚一地8日游,12月20日、22日出发,6999元(不含签证和小费),两人报名总团费立减2000元,相当于5999元,带你到澳大利亚感受温暖享受异国风情。
乘直升机俯瞰黄金海岸
据介绍,澳大利亚一地8日游精选首都航空青岛直飞;全程10顿正餐,升级自助餐+炖牛排特色餐;乘直升飞机巡游黄金海岸,在黄金海岸上空飞行,俯瞰壮观景象及周边海湾美景。游览“自然类世界遗产”蓝山国家公园,公园内生长着大面积的原始丛林和亚热带雨林,体验返朴归真世外桃源般的感受。漫步蓝山的“后花园”鲁拉小镇,悠闲宁静,这座风景如画的小镇拥有众多上世纪30年代欧式风格的花园和气派的老宅,体验另一番情调。
与澳大利亚特有动物亲密接触
乘车前往可伦宾野生动物园,它是澳洲最好的野生动物园之一,拥有超过1400种澳大利亚特有动物。绕园行驶的小火车带你游览园内各个精华景点,在这开放式园区里与萌宠亲密接触留影,还可以看到剪羊毛等妙趣横生的表演。
探秘悉尼歌剧院内部
本次行程带您探秘悉尼歌剧院内部,专人带领讲解。悉尼歌剧院是20世纪最具特色的建筑之一,也是世界著名的表演艺术中心,建筑造型新颖奇特、雄伟瑰丽。前往悉尼鱼市场,它是澳大利亚供应新鲜鱼类的世界级市场。此外,本次行程还将参观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等著名大学,到艺术街区涂鸦街,行走于这条小巷内,感受涂鸦艺术的魅力。  (文/刘红)
“澳大利亚温暖之旅”说明会周四举行 两人报名总团费立减2000元
12月5日(本周四)上午9:30在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18楼会议室将举行“澳大利亚8日温暖之旅”说明会,详细讲解行程、注意事项等,两人报名总团费立减2000元即5999元/人,说明会到场即送小礼物,现场报名加送袋鼠玩偶、双肩包、出行送转换插头。境外WiFi,四人一台。
咨询及报名:青岛中国旅行社
电话:68860799、68860726
地址:银川西路7-11号中海银海1号网点(曙光医院南侧,公交223、312、314、379银川西路宁德路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