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06-城事新闻

■相关新闻

平度发出首面电动自行车牌照

新闻    时间:2019年12月0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邬明洋 报道
本报12月1日讯 11月30日上午,平度市电动自行车挂牌启动仪式在平度市公安局同和派出所举行,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在位于该所内的电动自行车登记挂牌服务点发出了平度首面电动自行车牌照,平度市民王源很幸运地领到了号牌为“青岛0044001”的平度首面电动自行车牌照。
“今天很高兴能抢到平度市第一个电动车号牌。”王源告诉半岛记者,她从朋友圈了解到当天有启动仪式后,特意早早地从李园街道赶来,工作人员很快就办理好了相关手续并安装完号牌,整个过程也就15分钟。“挂了这个牌之后,就能提醒我要更加严格地遵守交通规则,如果大家都挂了号牌,我们的道路交通将变得更加有秩序。”王源表示。
“我们提供正式号牌和临时号牌两种号牌。”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周林波介绍,临时号牌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正式号牌是绿底白字,临时号牌为白底黑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