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Y08-城阳新闻

半岛都市报

城阳新闻
2019年11月08日
文字版选择版面>>
[A01]头版新闻[A02]头版新闻[A03]厉兵鹏城[A04]厉兵鹏城[A05]厉兵鹏城[A06]城事新闻[A07]城事新闻[A08]城事新闻[A09]城事新闻[A10]城事新闻[A11]城事新闻[A12]城事新闻[A13]城事新闻[A14]城事新闻[A15]城事新闻[A16]城事新闻[A17]城事新闻[A18]城事新闻[A19]文体新闻[A20]文体新闻[A21]文体新闻[A22]文体新闻[A23]娱乐周刊[A24]娱乐周刊[A25]朝花周刊[A26]朝花周刊[A27]第一消费[A28]第一消费[A29]品味周刊[A30]天下新闻[A31]天下新闻[A32]半岛圈[J01]胶州新闻[J02]胶州新闻[J03]胶州新闻[J04]胶州新闻[L01]莱西新闻[L02]莱西新闻[L03]莱西新闻[L04]莱西新闻[L05]莱西新闻[L06]莱西新闻[L07]莱西新闻[L08]莱西新闻[M01]墨城新闻[M02]墨城新闻[M03]墨城新闻[M04]墨城新闻[M05]环秀新闻[M06]环秀新闻[M07]环秀新闻[M08]环秀新闻[M09]环秀新闻[M10]环秀新闻[M11]环秀新闻[M12]环秀新闻[P01]平度新闻[P02]平度新闻[P03]平度新闻[P04]平度新闻[P06]平度新闻[P07]平度新闻[P08]平度新闻[P4]平度新闻[QL07]沙子口新闻[QQ01]镇江路新闻[QQ02]镇江路新闻[QQ03]镇江路新闻[QQ04]镇江路新闻[QS01]北宅新闻[QS02]北宅新闻[QS03]北宅新闻[QS04]北宅新闻[X01]西海岸新闻[X02]西海岸新闻[X03]西海岸新闻[X04]西海岸新闻[Y01]城阳新闻[Y02]城阳新闻[Y03]城阳新闻[Y04]城阳新闻[Y05]城阳新闻[Y06]城阳新闻[Y07]城阳新闻[Y08]城阳新闻[ZE01]市北新声[ZE02]市北新声[ZE03]市北新声[ZE04]市北新声[ZE05]市北新声[ZE06]市北新声[ZE07]市北新声[ZE08]市北新声

我家的开心果

新闻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城阳区实验小学 四年级4班 张恩熙 指导教师:韩超

我家有一只美国短毛猫,它十分可爱,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给它起名叫萌萌。
萌萌有一张可爱的包子脸。毛茸茸的小耳朵朝前折叠着,所以也叫折耳猫。它粉嫩的小鼻子总是湿漉漉的,能嗅到抽屉里香喷喷的猫粮的味道。白花花的胡子向外伸展,像白胡子老爷爷一样。长长的眉毛竖立在眼睛上面,这让我想起了哪吒的师傅:太乙真人。头上有三条黑色的花纹,一直延伸到尾巴根,两边的花纹黑白相间,整体看来如同一只白虎。爸爸告诉我猫的眼睛对光很敏感,我仔细观察一下,还真是这样呢。白天,萌萌的瞳孔变成了一条线,疃孔的周围是黄绿色的。晚上,它的瞳孔又变成圆形,仿佛一颗黑珍珠,占满了整个眼晴,漂亮极了。
萌萌最喜欢和我一起玩。每次它想让我给它挠痒痒的时候,就在我腿上蹭来蹭去,围着我转圈。我笑着给它抓抓背,它就在地上滚来滚去,好像很舒服的样子,嘴里还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有一次,我手里拿着一个乒乓球玩,它看见了,前腿扶着我竟然站立起来了,两只爪子不停地向我扑棱,好像在说:小主人,快给我玩一玩吧!我把乒乓球使劲向外一扔,它立刻转身向乒乓球扑去,两只前爪抓住乒乓球不停地啃,屁股撅得老高,看起来好笑极了。突然,球滚到一边了,它赶紧跑过去,伸出右前爪停止不动,球停下的一瞬间,萌萌像饿虎扑食一样向球扑去。瞧它那滑稽的样子,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萌萌真是我家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