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Y02-城阳新闻

半岛都市报

城阳新闻
2019年11月08日
文字版选择版面>>
[A01]头版新闻[A02]头版新闻[A03]厉兵鹏城[A04]厉兵鹏城[A05]厉兵鹏城[A06]城事新闻[A07]城事新闻[A08]城事新闻[A09]城事新闻[A10]城事新闻[A11]城事新闻[A12]城事新闻[A13]城事新闻[A14]城事新闻[A15]城事新闻[A16]城事新闻[A17]城事新闻[A18]城事新闻[A19]文体新闻[A20]文体新闻[A21]文体新闻[A22]文体新闻[A23]娱乐周刊[A24]娱乐周刊[A25]朝花周刊[A26]朝花周刊[A27]第一消费[A28]第一消费[A29]品味周刊[A30]天下新闻[A31]天下新闻[A32]半岛圈[J01]胶州新闻[J02]胶州新闻[J03]胶州新闻[J04]胶州新闻[L01]莱西新闻[L02]莱西新闻[L03]莱西新闻[L04]莱西新闻[L05]莱西新闻[L06]莱西新闻[L07]莱西新闻[L08]莱西新闻[M01]墨城新闻[M02]墨城新闻[M03]墨城新闻[M04]墨城新闻[M05]环秀新闻[M06]环秀新闻[M07]环秀新闻[M08]环秀新闻[M09]环秀新闻[M10]环秀新闻[M11]环秀新闻[M12]环秀新闻[P01]平度新闻[P02]平度新闻[P03]平度新闻[P04]平度新闻[P06]平度新闻[P07]平度新闻[P08]平度新闻[P4]平度新闻[QL07]沙子口新闻[QQ01]镇江路新闻[QQ02]镇江路新闻[QQ03]镇江路新闻[QQ04]镇江路新闻[QS01]北宅新闻[QS02]北宅新闻[QS03]北宅新闻[QS04]北宅新闻[X01]西海岸新闻[X02]西海岸新闻[X03]西海岸新闻[X04]西海岸新闻[Y01]城阳新闻[Y02]城阳新闻[Y03]城阳新闻[Y04]城阳新闻[Y05]城阳新闻[Y06]城阳新闻[Y07]城阳新闻[Y08]城阳新闻[ZE01]市北新声[ZE02]市北新声[ZE03]市北新声[ZE04]市北新声[ZE05]市北新声[ZE06]市北新声[ZE07]市北新声[ZE08]市北新声

垃圾分类有讲究,110余名机关干部带头学

提高干部环保意识,使公共机构成为推行绿色发展的表率

新闻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培训现场。
半岛记者 葛梦杰

近日,城阳区机关事业服务中心组织全区69个党政机关的110余名机关干部,在区人民会堂第二会议室开展城阳区公共机构节能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你我创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徐进进行了垃圾分类专题培训。现场,大家一同观看了垃圾分类相关宣传视频,徐进就垃圾分类基础知识、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办法、可回收物流程等进行讲解,并且与培训人员现场互动,让垃圾分类知识现场得到掌握,确保各单位今后做到垃圾分类精准投放。
“今天我们是给城阳区的机关事业单位里的公共环境的管理者做的培训,我们希望他们通过这样的互动培训,了解垃圾分类源头治理的重要性。然后他们自己作为传播者,影响周围的人,一起守护我们的共同家园。”徐进说道。
会议结束后,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还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原行政审批局所在地进行了垃圾分类相关材料的发放,让更多人的机关工作人员成为垃圾分类的带头人。
节能减排是一项长期任务,垃圾分类工作任重道远,要有效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不是一件易事。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和后期督查,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节能环保意识,让各单位“动起来、学会分、坚持做”,从自己做起,使公共机构成为推行绿色发展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