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P01-平度新闻

半岛都市报

平度新闻
2019年11月08日
文字版选择版面>>
[A01]头版新闻[A02]头版新闻[A03]厉兵鹏城[A04]厉兵鹏城[A05]厉兵鹏城[A06]城事新闻[A07]城事新闻[A08]城事新闻[A09]城事新闻[A10]城事新闻[A11]城事新闻[A12]城事新闻[A13]城事新闻[A14]城事新闻[A15]城事新闻[A16]城事新闻[A17]城事新闻[A18]城事新闻[A19]文体新闻[A20]文体新闻[A21]文体新闻[A22]文体新闻[A23]娱乐周刊[A24]娱乐周刊[A25]朝花周刊[A26]朝花周刊[A27]第一消费[A28]第一消费[A29]品味周刊[A30]天下新闻[A31]天下新闻[A32]半岛圈[J01]胶州新闻[J02]胶州新闻[J03]胶州新闻[J04]胶州新闻[L01]莱西新闻[L02]莱西新闻[L03]莱西新闻[L04]莱西新闻[L05]莱西新闻[L06]莱西新闻[L07]莱西新闻[L08]莱西新闻[M01]墨城新闻[M02]墨城新闻[M03]墨城新闻[M04]墨城新闻[M05]环秀新闻[M06]环秀新闻[M07]环秀新闻[M08]环秀新闻[M09]环秀新闻[M10]环秀新闻[M11]环秀新闻[M12]环秀新闻[P01]平度新闻[P02]平度新闻[P03]平度新闻[P04]平度新闻[P06]平度新闻[P07]平度新闻[P08]平度新闻[P4]平度新闻[QL07]沙子口新闻[QQ01]镇江路新闻[QQ02]镇江路新闻[QQ03]镇江路新闻[QQ04]镇江路新闻[QS01]北宅新闻[QS02]北宅新闻[QS03]北宅新闻[QS04]北宅新闻[X01]西海岸新闻[X02]西海岸新闻[X03]西海岸新闻[X04]西海岸新闻[Y01]城阳新闻[Y02]城阳新闻[Y03]城阳新闻[Y04]城阳新闻[Y05]城阳新闻[Y06]城阳新闻[Y07]城阳新闻[Y08]城阳新闻[ZE01]市北新声[ZE02]市北新声[ZE03]市北新声[ZE04]市北新声[ZE05]市北新声[ZE06]市北新声[ZE07]市北新声[ZE08]市北新声

628套安置房分给389户村民

红旗路西通片区二期项目桥北村村民安置房完成回迁选房

新闻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628套安置房分给389户村民。
文/图 半岛记者 邬明洋 通讯员武文帅

“分房啦!”一大早来选房的李园街道桥北村村民丁玉泉激动地说,“我们昨天去看了新房,房子又宽敞又漂亮,我今年七十岁,有生之年能分到这样的好房子我心里非常高兴,感谢党、感谢政府!”10月29日上午,在李园街道红旗路西通片区二期项目桥北村安置房回迁选房现场,在候选区的居民们激动地盯着选房区,选房、签字各项程序有序进行。本次选房共有389户村民参加,被选安置房628套。
李园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王磊介绍说,“我们按照户型分批进行选房,现场分为等候区、资格确认区、选房区和选房确认区,外面有同步的公示区,做到内外公示一致。选房现场,由公证处、村民代表等全程监督,保证了分房的公平、公正。”桥北村安置房由青岛中杰置业集团承建,从地基开挖、主体建设到竣工验收市城乡建设局全程参与,全力保障工程质量。截至目前,李园街道红旗路西通片区二期项目桥北村安置房回迁选房工作已圆满完成。
“本市今年计划回迁8个安置房片区,其中,常州路东西安路、厦门路北安置区和东丰台安置区、中李家庄安置区4个项目已交房回迁;红旗路西通二期桥北安置房已完成选房,拟于近期交付。凤台幸福里社区二期、南关一期、大李家疃二期安置区正在按计划进行。计划到2019年底,安置房项目全部交付回迁。接下来,城市发展委员会建设部将充分发挥协调指导作用,督促剩余安置房项目加快施工进度,确保群众早日回迁,坚决打好、打赢城市品质提升攻坚战。”市城乡建设局征收处主任杨成波介绍说,建设功能完善、设施齐全的安置房社区是改善城市面貌,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居住环境的有效举措。此次东丰台堡片区安置房分房回迁,让村民们住进了美好家园,既标志着平度市城市品质提升战役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也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的执政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