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M12-环秀新闻

半岛都市报

环秀新闻
2019年11月08日
文字版选择版面>>
[A01]头版新闻[A02]头版新闻[A03]厉兵鹏城[A04]厉兵鹏城[A05]厉兵鹏城[A06]城事新闻[A07]城事新闻[A08]城事新闻[A09]城事新闻[A10]城事新闻[A11]城事新闻[A12]城事新闻[A13]城事新闻[A14]城事新闻[A15]城事新闻[A16]城事新闻[A17]城事新闻[A18]城事新闻[A19]文体新闻[A20]文体新闻[A21]文体新闻[A22]文体新闻[A23]娱乐周刊[A24]娱乐周刊[A25]朝花周刊[A26]朝花周刊[A27]第一消费[A28]第一消费[A29]品味周刊[A30]天下新闻[A31]天下新闻[A32]半岛圈[J01]胶州新闻[J02]胶州新闻[J03]胶州新闻[J04]胶州新闻[L01]莱西新闻[L02]莱西新闻[L03]莱西新闻[L04]莱西新闻[L05]莱西新闻[L06]莱西新闻[L07]莱西新闻[L08]莱西新闻[M01]墨城新闻[M02]墨城新闻[M03]墨城新闻[M04]墨城新闻[M05]环秀新闻[M06]环秀新闻[M07]环秀新闻[M08]环秀新闻[M09]环秀新闻[M10]环秀新闻[M11]环秀新闻[M12]环秀新闻[P01]平度新闻[P02]平度新闻[P03]平度新闻[P04]平度新闻[P06]平度新闻[P07]平度新闻[P08]平度新闻[P4]平度新闻[QL07]沙子口新闻[QQ01]镇江路新闻[QQ02]镇江路新闻[QQ03]镇江路新闻[QQ04]镇江路新闻[QS01]北宅新闻[QS02]北宅新闻[QS03]北宅新闻[QS04]北宅新闻[X01]西海岸新闻[X02]西海岸新闻[X03]西海岸新闻[X04]西海岸新闻[Y01]城阳新闻[Y02]城阳新闻[Y03]城阳新闻[Y04]城阳新闻[Y05]城阳新闻[Y06]城阳新闻[Y07]城阳新闻[Y08]城阳新闻[ZE01]市北新声[ZE02]市北新声[ZE03]市北新声[ZE04]市北新声[ZE05]市北新声[ZE06]市北新声[ZE07]市北新声[ZE08]市北新声

解码珑悦府——

即墨人的“环秀湖”和“园林式家园”情怀

新闻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德馨珑湖实景图。
德馨珑湖实景图。
即墨是一座千年古城,有着悠久的城市文化;即墨是一座时尚之城,是青岛打造时尚之都的重要一极。兼具传统和时尚情怀的即墨人,对生活品质也有着两面性的需求。
有着诸多标杆项目的即墨城建,是即墨本土房企,深谙即墨城市发展方向和即墨市民对居住的需求。在德馨珑湖一期二期受到市场追捧后,即墨城建在充分调研市场的基础上,推出户型为135~188平米的改善型高品质精装产品——三期珑悦府。项目为5层花园洋房和6栋8-9层的小高层。10月底开盘即热销。探寻热销背后,不难发现,项目的园林式设计和近在咫尺的环秀湖,成为吸引即墨购房者的重要因素。
千年商都,人杰地灵。历史文化悠久的即墨,对住宅的要求向来是讲究的,德馨珑湖开发商即墨城建对此更是研究颇深;除了对本地历史文化的挖掘,对本地人需求的了解,即墨城建更是可以紧握即墨城市发展的脉搏。综合各方因素,即墨城建推出高端项目德馨珑湖,在园林景观设计上,借鉴新古典主义风格,遵循欧式皇家园林严谨对称、恢弘大气、精雕细琢的设计理念,真正实现“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意境。
这样的产品,一经入市,即受到市场的追捧,一期二期均属于口碑项目。除了设计可以让情怀满满的即墨人面露惊喜之外,高达50%以上的绿化率,以及高达15万平米的景观覆盖率,也让即墨本地购房者难以割舍。
水,对于即墨人来说,甚至对所有经商者来说,有着美好的寓意,也寄托着他们美好的愿望。德馨珑湖小区西侧依托原有石棚水库景观河道精心打造近500米长的旱河景观带,垂柳、水杉、五角枫、玉兰等30多种树木植物点缀两岸,各种绿植高低错落,层次感十足,视觉效果丰满,为业主打造出一处灵动、私密、幽静的休闲空间;木栈道的设置更增加了诗情画意,业主在闲暇之际漫步于河水树木丛中心情是无比舒畅。
小区内“花团锦簇”,出小区则是“五彩斑斓”。德馨珑湖东侧紧邻风光秀丽的石棚水库——环秀湖,这里气候宜人最适合居住。小区东南侧政府出资打造近8平方公里的环湖公园,为社区居民提供最大的休闲娱乐活动中心,健身放松、愉悦精神,让居民的生活更加幸福,周边驯虎山、大庙山、东城山等山头环绕,地理风貌秀丽,既有水又有山,使其融入大自然、在社区让业主望得见山、看得见水。
一期、二期均已入住的德馨珑湖已然成为即墨主城成熟大盘,完善的交通、商业、医疗、教育配套,让很多即墨人倾情不已。目前,德馨珑湖三期——珑悦府样板间倾情开放,全城火爆热销。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