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M02-墨城新闻

半岛都市报

墨城新闻
2019年11月08日
文字版选择版面>>
[A01]头版新闻[A02]头版新闻[A03]厉兵鹏城[A04]厉兵鹏城[A05]厉兵鹏城[A06]城事新闻[A07]城事新闻[A08]城事新闻[A09]城事新闻[A10]城事新闻[A11]城事新闻[A12]城事新闻[A13]城事新闻[A14]城事新闻[A15]城事新闻[A16]城事新闻[A17]城事新闻[A18]城事新闻[A19]文体新闻[A20]文体新闻[A21]文体新闻[A22]文体新闻[A23]娱乐周刊[A24]娱乐周刊[A25]朝花周刊[A26]朝花周刊[A27]第一消费[A28]第一消费[A29]品味周刊[A30]天下新闻[A31]天下新闻[A32]半岛圈[J01]胶州新闻[J02]胶州新闻[J03]胶州新闻[J04]胶州新闻[L01]莱西新闻[L02]莱西新闻[L03]莱西新闻[L04]莱西新闻[L05]莱西新闻[L06]莱西新闻[L07]莱西新闻[L08]莱西新闻[M01]墨城新闻[M02]墨城新闻[M03]墨城新闻[M04]墨城新闻[M05]环秀新闻[M06]环秀新闻[M07]环秀新闻[M08]环秀新闻[M09]环秀新闻[M10]环秀新闻[M11]环秀新闻[M12]环秀新闻[P01]平度新闻[P02]平度新闻[P03]平度新闻[P04]平度新闻[P06]平度新闻[P07]平度新闻[P08]平度新闻[P4]平度新闻[QL07]沙子口新闻[QQ01]镇江路新闻[QQ02]镇江路新闻[QQ03]镇江路新闻[QQ04]镇江路新闻[QS01]北宅新闻[QS02]北宅新闻[QS03]北宅新闻[QS04]北宅新闻[X01]西海岸新闻[X02]西海岸新闻[X03]西海岸新闻[X04]西海岸新闻[Y01]城阳新闻[Y02]城阳新闻[Y03]城阳新闻[Y04]城阳新闻[Y05]城阳新闻[Y06]城阳新闻[Y07]城阳新闻[Y08]城阳新闻[ZE01]市北新声[ZE02]市北新声[ZE03]市北新声[ZE04]市北新声[ZE05]市北新声[ZE06]市北新声[ZE07]市北新声[ZE08]市北新声

《柯南神探》等您来挑战

飞镖奇案、赌神神骰、挚爱母语……超级烧脑游戏让孩子直喊“过瘾”

新闻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家长和孩子阅读挑战卡。
选手进行游戏挑战。
选手参与活动热情。
选手进行游戏挑战。
选手对妈妈讲讲心里话。
选手在台上讲话。
文/图 半岛记者 杨阳

11月3日,中国教育电视台王牌栏目《最强小孩》青岛赛区训练营之柯南神探第二场在即墨区盟旺世家小广场举行。百余名小选手和父母一起开启训练挑战游戏,“家族的遗产”、飞镖奇案、赌神神骰、挚爱母语……精彩纷呈的游戏让在场孩子和家长意犹未尽。

游戏挑战嗨翻天

11月3日,上午8点,参赛选手便来到现场,他们纷纷站在一幅硕大的飞镖盘面前研究起了如何破解此款游戏的难题,等到活动开始,很多孩子和家长激动不已,跃跃欲试。训练营老师在台上耐心讲解每款游戏的挑战规则与破解技巧。小选手听完后,便拉着家长跑到一幅硕大的飞镖盘面前。“欢迎大家来到了第42位继承人的密室,‘嗒’的一声,数条藤蔓从地面涌来,将大家拽到了地上,无法起身。只有大家齐心合力,借助对方的力量,才能从地上起来,关掉机关。”训练营老师说道,只见大家的身体互相靠在一起,只有共同用力才能站起来,很多家长和孩子在五分钟之内便挑战成功,还有的参与者尝试了一遍又一遍,表示:“太难了。”完成一项挑战后,便获得一张线索卡,只见墙壁的装饰都是骰子的点数,看似简单,实则暗藏玄机。密码就隐藏其中,家长和孩子纷纷行动起来,一起研究破解骰子图纸隐藏的密码。
“恭喜你完成挑战,下面的线索一定能帮到你”,训练营老师说道。孩子听完后又快速跑到下一项挑战中,破解骰子、飞镖图纸隐藏的密码,完成平衡盒子的挑战,华容道,脚印迷阵,和父母讲心里话……精彩纷呈的游戏让在场孩子和家长意犹未尽,朴祥佑的妈妈说道:“此次活动特别有意义,很有挑战性,锻炼了孩子的脑力,下次还要参加。”
训练营孙显阳老师表示,让孩子们通过角色扮演的游戏体验,得到情商、财商、体能、艺能、文化礼仪、国际视野全方面的提升,传递全方位的少儿养成教育观。欢迎更多的孩子和家长报名参加。

儿童图书馆会员月卡限量免费领

据悉,本次活动由青岛悦享未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特别赞助。该公司为专业运营服务于0~14岁儿童图书借阅的会员制童书馆,公司旗下现有八家直营儿童图书馆,单馆藏书量6-10万册不等。公司始终坚持以读者为中心,秉承“阅读启迪智慧、经典传承文明、科学家庭教育、成就幸福未来”的品牌理念,依托由专业阅读导师、家庭教育专家为核心的管理运营团队,整合国内外知名出版社及教育界优秀资源,打造儿童图书店第一品牌。
儿童图书馆在运营中形成了图书无限借阅、阅读提升指导、家庭教育顾问、读书研讨分享、亲子研学旅行五大业务板块,每周开展“魔Li妈妈悦享读书会”、“卓越父母读书会”等系列活动。为了回馈半岛都市报《墨城新闻》读者,价值199元会员月卡市民只需拿着本版报纸均可免费领取,月卡可在青岛市任意一家儿童图书馆图书借阅使用。领取方式:添加微信“Aiyang951230”登记领取(限100名额)。
选手正在进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