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L05-莱西新闻

半岛都市报

莱西新闻
2019年11月08日
文字版选择版面>>
[A01]头版新闻[A02]头版新闻[A03]厉兵鹏城[A04]厉兵鹏城[A05]厉兵鹏城[A06]城事新闻[A07]城事新闻[A08]城事新闻[A09]城事新闻[A10]城事新闻[A11]城事新闻[A12]城事新闻[A13]城事新闻[A14]城事新闻[A15]城事新闻[A16]城事新闻[A17]城事新闻[A18]城事新闻[A19]文体新闻[A20]文体新闻[A21]文体新闻[A22]文体新闻[A23]娱乐周刊[A24]娱乐周刊[A25]朝花周刊[A26]朝花周刊[A27]第一消费[A28]第一消费[A29]品味周刊[A30]天下新闻[A31]天下新闻[A32]半岛圈[J01]胶州新闻[J02]胶州新闻[J03]胶州新闻[J04]胶州新闻[L01]莱西新闻[L02]莱西新闻[L03]莱西新闻[L04]莱西新闻[L05]莱西新闻[L06]莱西新闻[L07]莱西新闻[L08]莱西新闻[M01]墨城新闻[M02]墨城新闻[M03]墨城新闻[M04]墨城新闻[M05]环秀新闻[M06]环秀新闻[M07]环秀新闻[M08]环秀新闻[M09]环秀新闻[M10]环秀新闻[M11]环秀新闻[M12]环秀新闻[P01]平度新闻[P02]平度新闻[P03]平度新闻[P04]平度新闻[P06]平度新闻[P07]平度新闻[P08]平度新闻[P4]平度新闻[QL07]沙子口新闻[QQ01]镇江路新闻[QQ02]镇江路新闻[QQ03]镇江路新闻[QQ04]镇江路新闻[QS01]北宅新闻[QS02]北宅新闻[QS03]北宅新闻[QS04]北宅新闻[X01]西海岸新闻[X02]西海岸新闻[X03]西海岸新闻[X04]西海岸新闻[Y01]城阳新闻[Y02]城阳新闻[Y03]城阳新闻[Y04]城阳新闻[Y05]城阳新闻[Y06]城阳新闻[Y07]城阳新闻[Y08]城阳新闻[ZE01]市北新声[ZE02]市北新声[ZE03]市北新声[ZE04]市北新声[ZE05]市北新声[ZE06]市北新声[ZE07]市北新声[ZE08]市北新声

加班加点做好供热前准备

华地热力全员行动,为用户带来温暖冬天

新闻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工作人员安装压力表等仪表。
工作人员查看控制器。
工作人员入户检查暖气片。
小区外供热管道铺设完成。
换热站已经开始冷水循环。
今年未计划供热小区外管道铺设。
热力小室安装现场。
用户室外管道阀门开通。
供热季马上就要来到,相信每一位居民都希望自己的家里温暖如春。为了保证用户能有享受一个温暖的冬天,青岛华地热力有限公司抓紧时间做好供热前的施工作业,多个换热站已经提前进行冷水循环,确保管道不漏水。在一些没有供热计划及未交房的小区,华地热力公司同样进行相应的供热配套设施施工作业。
11月5日,半岛记者来到翡翠城东区多层华地热力换热站看到,相关焊接工程已经结束,各种仪器已经安装完毕,而且换热站内机器轰鸣。“这个换热站已经开始正常工作,现在是进行冷水循环,通过循环可以查看是否有漏水的地方。”换热站站长付清伟告诉半岛记者,现在小区里多数用户家里的暖气也都有循环水,可以通过控制器进行查看。工作人员还到已经冷水循环的用户家中查看情况,确保每家每户的阀门都打开。
“这些管道外面为什么没有保温层,供暖季的时候不会造成热量流失吗?”半岛记者看到换热站内的管道外面没有包保温层,向付站长提出了疑问。付站长表示,现在特意没有做保温层,而是要等到热水循环的时候再做。这是由于管道会受到热胀冷缩影响,等热水循环之后确认没有漏水点就可以做上保温层。“我们是为了把工作做到细微处,虽然现在没有漏水点,万一热水循环之后出现漏水点,要堵上漏水点还要破坏保温层,不如现在先不做。”付站长说,热水循环在11月10日左右就会进行,到时候就可以做保温层。
在龙泽御苑小区换热站,华地热地的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安装压力表、温度表等仪器,确保压变系统和温变系统能够正常运转。“这里的焊接工作完成之后,我们就来安装各种仪器,确保供热季能够保障正常供热。”现场工作人员告诉半岛记者,这个换热站的工作本周内就能完成。据了解,供热前的这段时间,是换热站工作人员最忙碌的时候,相关检修工作必须提前完成。
在福瀛苑小区还未交房的几栋楼里,华地热力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同样在进行施工作业,进行热力小室的安装。据了解,安装这个热力小室之后,可以准备的控制整个单元的流量和温度,换热站工作人员可以根据室外温度情况对进入单元的阀门进行调控,精准调整温度。
明星国际花园小区外,华地热力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进小区的供热主管道已经安装完毕,如果小区有供热计划,可以随时开通。另外在小区西侧,还计划再建一座换热站,这样可以保障周边新增用户的供热情况。
青岛华地热力有限公司始终奉行“诚信求实、致力服务、唯求满意”的企业宗旨,全力跟随客户需求,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改进。在供热季节到来之际,青岛华地热力有限公司加快供热设施建设,修整换热站,为多个小区内的用户检修管道,望通过努力,能让千家万户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文/图 谢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