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4-娱乐周刊

半岛都市报

娱乐周刊
2019年11月08日
文字版选择版面>>
[A01]头版新闻[A02]头版新闻[A03]厉兵鹏城[A04]厉兵鹏城[A05]厉兵鹏城[A06]城事新闻[A07]城事新闻[A08]城事新闻[A09]城事新闻[A10]城事新闻[A11]城事新闻[A12]城事新闻[A13]城事新闻[A14]城事新闻[A15]城事新闻[A16]城事新闻[A17]城事新闻[A18]城事新闻[A19]文体新闻[A20]文体新闻[A21]文体新闻[A22]文体新闻[A23]娱乐周刊[A24]娱乐周刊[A25]朝花周刊[A26]朝花周刊[A27]第一消费[A28]第一消费[A29]品味周刊[A30]天下新闻[A31]天下新闻[A32]半岛圈[J01]胶州新闻[J02]胶州新闻[J03]胶州新闻[J04]胶州新闻[L01]莱西新闻[L02]莱西新闻[L03]莱西新闻[L04]莱西新闻[L05]莱西新闻[L06]莱西新闻[L07]莱西新闻[L08]莱西新闻[M01]墨城新闻[M02]墨城新闻[M03]墨城新闻[M04]墨城新闻[M05]环秀新闻[M06]环秀新闻[M07]环秀新闻[M08]环秀新闻[M09]环秀新闻[M10]环秀新闻[M11]环秀新闻[M12]环秀新闻[P01]平度新闻[P02]平度新闻[P03]平度新闻[P04]平度新闻[P06]平度新闻[P07]平度新闻[P08]平度新闻[P4]平度新闻[QL07]沙子口新闻[QQ01]镇江路新闻[QQ02]镇江路新闻[QQ03]镇江路新闻[QQ04]镇江路新闻[QS01]北宅新闻[QS02]北宅新闻[QS03]北宅新闻[QS04]北宅新闻[X01]西海岸新闻[X02]西海岸新闻[X03]西海岸新闻[X04]西海岸新闻[Y01]城阳新闻[Y02]城阳新闻[Y03]城阳新闻[Y04]城阳新闻[Y05]城阳新闻[Y06]城阳新闻[Y07]城阳新闻[Y08]城阳新闻[ZE01]市北新声[ZE02]市北新声[ZE03]市北新声[ZE04]市北新声[ZE05]市北新声[ZE06]市北新声[ZE07]市北新声[ZE08]市北新声

两场双11晚会全明星阵容官宣

新闻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仲维莉

今年的双十一狂欢夜可以说是“火星撞地球”,两大卫视火力全开,顶级的嘉宾阵容让人叹为观止,两场晚会给予观众梦幻般的期待,而燃炸的舞台必将让今年的双十一与众不同。

豪华阵容惊喜和期待齐飞

近日,湖南卫视嗨爆夜豪华阵容一次性曝光:蔡依林、大张伟、火箭少女101、黄晓明、吉克隽逸、江疏影、江映蓉、刘宪华、摩登兄弟刘宇宁、女排冠军队员、那吾克热、R1SE、容祖儿、声入人心男团、沈腾、尚雯婕、舞蹈风暴人气舞者、魏大勋、王菊、吴青峰、汪苏泷、王一博、吴亦凡、许魏洲、肖战、杨洋、周笔畅、周冬雨、张靓颖、郑爽、赵薇……可以说是让观众惊喜和期待齐飞。而由浙江卫视与优酷联手打造的“猫晚”全阵容也正式出炉,除了有泰勒·斯威夫特(霉霉)、易烊千玺倾情加盟,李宇春、那英、阿云嘎、华晨宇、罗志祥、张艺兴、张杰等数十位艺人组成的重磅明星阵容,将分为“文明”“繁华”“幸福”“奋斗”四大篇章,带来精彩表演。

“狮晚”重磅情怀杀撩拨荧屏

热爱音乐的吴亦凡,总能带给大家无限惊喜。一首传唱度极高的《大碗宽面》唱出市井气息和他的江湖意气。还有《超级女声》的周笔畅、张靓颖、尚雯婕也带着我们的青春记忆回归。
唱跳俱佳的蔡依林,还有刚刚首次发布个人专辑《太空人》的吴青峰,会在“狮晚”舞台上继续优秀的表演。而优质演员江疏影此次将跨界开嗓。除此之外,在“狮晚”的舞台上,人气组合火箭少女101和师弟团R1SE全员到齐,刮起青春风暴。长在大家笑点上的沈腾则将担任晚会福利官,据说,晚会将有四个为观众送福利的环节。除此之外,“狮晚”还将送上重磅情怀杀!不久前刚以十一连胜强势问鼎“2019女排世界杯”的中国女排姑娘们也将惊艳亮相,作为夺冠后的首个晚会舞台,“狮晚”将献给女排冠军队员所有的追光与掌声!

“猫晚”引领国际化舞台

浙江卫视天猫双11狂欢夜作为双11零点前的节日开场秀,每每都能带给观众诸多惊喜。2015年大玩单身梗的同时,晚会“试水”让大家可以边看边玩边买,体会“消费+娱乐”的新型购物模式,初步将购物狂欢概念渗入人心。五年来双11狂欢夜不断创新,通过阵容的品质感和超前的科技感,率先探索出消费与文娱两大领域完美融合的体验场景,并且逐渐形成了具有IP量级一年一度的全民狂欢。
超人气偶像易烊千玺正式确定加盟双11狂欢夜,这无疑是“猫晚”的一个重要看点。由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正在热映,票房10天已突破12亿,片中“小北”一角的塑造收获了无数好评。另外在世界范围内都具有广泛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泰勒·斯威夫特(霉霉),将作为惊喜嘉宾在此次浙江卫视双11狂欢夜上献唱!作为泰勒时隔几年后再次回归中国舞台的电视晚会首秀,泰勒·斯威夫特的加盟无疑是此次晚会的又一张王牌。这一届号称史上“最国际化”的一届。数十位艺人星光熠熠,带来前所未有的中外文化对撞,必将为广大粉丝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