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07-城事新闻

半岛都市报

城事新闻
2019年11月08日
文字版选择版面>>
[A01]头版新闻[A02]头版新闻[A03]厉兵鹏城[A04]厉兵鹏城[A05]厉兵鹏城[A06]城事新闻[A07]城事新闻[A08]城事新闻[A09]城事新闻[A10]城事新闻[A11]城事新闻[A12]城事新闻[A13]城事新闻[A14]城事新闻[A15]城事新闻[A16]城事新闻[A17]城事新闻[A18]城事新闻[A19]文体新闻[A20]文体新闻[A21]文体新闻[A22]文体新闻[A23]娱乐周刊[A24]娱乐周刊[A25]朝花周刊[A26]朝花周刊[A27]第一消费[A28]第一消费[A29]品味周刊[A30]天下新闻[A31]天下新闻[A32]半岛圈[J01]胶州新闻[J02]胶州新闻[J03]胶州新闻[J04]胶州新闻[L01]莱西新闻[L02]莱西新闻[L03]莱西新闻[L04]莱西新闻[L05]莱西新闻[L06]莱西新闻[L07]莱西新闻[L08]莱西新闻[M01]墨城新闻[M02]墨城新闻[M03]墨城新闻[M04]墨城新闻[M05]环秀新闻[M06]环秀新闻[M07]环秀新闻[M08]环秀新闻[M09]环秀新闻[M10]环秀新闻[M11]环秀新闻[M12]环秀新闻[P01]平度新闻[P02]平度新闻[P03]平度新闻[P04]平度新闻[P06]平度新闻[P07]平度新闻[P08]平度新闻[P4]平度新闻[QL07]沙子口新闻[QQ01]镇江路新闻[QQ02]镇江路新闻[QQ03]镇江路新闻[QQ04]镇江路新闻[QS01]北宅新闻[QS02]北宅新闻[QS03]北宅新闻[QS04]北宅新闻[X01]西海岸新闻[X02]西海岸新闻[X03]西海岸新闻[X04]西海岸新闻[Y01]城阳新闻[Y02]城阳新闻[Y03]城阳新闻[Y04]城阳新闻[Y05]城阳新闻[Y06]城阳新闻[Y07]城阳新闻[Y08]城阳新闻[ZE01]市北新声[ZE02]市北新声[ZE03]市北新声[ZE04]市北新声[ZE05]市北新声[ZE06]市北新声[ZE07]市北新声[ZE08]市北新声

秋参上市在即

宋氏海参品质优良值得期待

新闻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宋氏海参秋参捕捞现场。
深秋初冬时节,正是海参的收获季。2019年的海参秋捕活动日前已拉开大幕,海参市场又将迎来新一轮的挑战。宋氏海参海洋牧场一片繁忙的景象,海参品质和价格行情也牵动消费者的心。

秋捕海参 即将上市

秋冬季节是海参的热销时节,纯天然海参产品强效滋补,深受消费者欢迎。为了抓住品质海参的购买时机,很多人已经开始关注海参产品。
“深秋初冬的海参肉质肥厚,口感上佳,今年宋氏海参整体品质不错,经过10月底的试捕,现在已经开始大量捕捞。”宋氏海参海洋牧场负责人宋经理介绍说。
海参秋捕才刚刚开始,已经开始有批发商前来宋氏海参海洋牧场联络收购:“现在人们对于国标海参的认可度越来越高,纯天然海参炙手可热,下半年是销售旺季,我们打算多囤一些货。”

认准品牌 选好渠道

宋经理介绍说:“宋氏海参海洋牧场所在地大连海域是国内精品海参的主产区,这里生长的海参个体肥大,体型接近纺锤形,颜色多为黄褐色;而且因为这里的海域水质纯净、微生物丰富,产出的海参肉质肥美,营养价值相对来说较高。”
对于海参消费者来说,一定要认真分辨海参的品质。宋氏海参自有海洋牧场,完全自己把控品质源头,这样原生态、纯天然的海参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品质有保障才吃得放心,消费者选购时强烈建议选择大品牌和正规的购买渠道。

价格平稳 市场稳定

近几年,随着人们对养生的重视和海参营养价值的知识普及,海参市场销量逐年上升,价格也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热点。
宋经理表示,由于去年海参养殖遭遇过高温天气的影响,今年海参养殖户做了充分预防措施,虽然今年夏季的高温天气对海参的产量也有影响,但不是很严重。就目前海参市场来说,海参价格整体较为平稳,涨幅不大,随着年底消费旺季来临,海参市场价格后期应该还是会有一定的涨幅。

秋冬滋补 首选海参

俗话说,“立冬补冬补嘴空,三九补一冬,来年无病痛”。冬季是进补的好时机,冬补可以使身体充满元气,储备能量。海参中含有多种营养物质能提高机体免疫力,预防感冒等冬季常见病;海参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调节体内脂质代谢,降低血糖、血脂、胆固醇,是优良的降血压、降血脂产品,因此成为人们冬季进补的首选。
经常在宋氏海参购物的刘女士说:“以前买海参去露天市场买,经常买到品质很一般的海参。现在海参价格一直在涨,对于买海参反而心里更没有底了。直到朋友给我推荐了宋氏海参,同等价位的海参,宋氏海参显然性价比更高、品质更好。”
为了让消费者买到新制秋参,宋氏海参工厂店现在提前拿出部分秋参上市销售,而大批量秋参产品预计在12月初上市。市民可以拨打电话或者添加宋氏海参工厂店客服微信号了解详情。   关瑛

宋氏海参直营店

旗舰店:青岛国际海参城108室
电话:0532-58587188
工厂店:青岛城阳书雨路723号
电话:0532-80961366
直卖店:青岛国际海参城206室  
电话:0532-8765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