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03-教育资讯

基隆路小学开启首届

STEAM教育科创成果展

新闻    时间:2019年11月0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栾英杰

近日,基隆路小学开启了首届STEAM教育科创成果展暨科技嘉年华校园活动,本次嘉年华活动的主题是“触摸世界、想象未来”,通过游戏化闯关、原型设计、团队协作、演说推广等环节设置,促使学生从地外生命、未来食物、未来服饰、未来交通、未来家居、未来家园等六个领域进行探索式学习。
三年级作为“未来服饰”板块的责任级部,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台“把未来穿在身上”的T台秀,用想象力创造出美轮美奂的科幻服饰,与未来对话,并拉开了学校此次科技嘉年华活动的序幕。各班服装设计在强调美观的同时,植入想象,融入智能,或可飞入太空连接贯通各个星际文明,或搭载智能科技解决目前生活遇到的各种困难,或与外星球和谐共处保卫地球,奇思妙想,天马行空,启动了想象的引擎,毫无负担地“触摸世界,想象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