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4-半岛圈分享

自然跑出健康范

2019安利纽崔莱健康跑青岛站报名开始

新闻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记者 陈源

逃离纷扰与喧嚣,让身心归自然;摆脱亚健康状态,让身体动起来!2018年,一场由半岛都市报与安利共同打造的健康跑活动,在青岛世博园留下了三千余人奔跑的身影,今年,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又回来了!

自然跑出健康范

跑步作为近年来最受市民欢迎的大众运动之一,被视为一项全家老小都可以一起参与的快乐运动。2019年正值半岛都市报的二十周岁生日,我们收获着满满的荣耀,不忘初心,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健身的号召,在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时刻与安利公司共同发起了本次活动。让大家在绿色的生活中感受自然,亲近自然,忘却烦恼,释放压力,跑出态度跑出健康。
今年的安利纽崔莱健康跑由半岛都市报、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主办,青岛前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半岛都市报西海岸新闻、山东广电网络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唐岛湾公园、唐岛湾步行街管理公司协办。地点位于唐岛湾公园,全程7公里,风景优美,沿海空气清新,真正实现“自然跑出健康范”!比赛终点设有嘉年华终点互动区域,丰富的体验式游戏及抽奖活动,让您不虚此行,参与嘉年华可抽取最高价值千元的奖品!不锈钢炒锅、安利纽崔莱植物蛋白粉、运动营养饮料……奖品丰富,快来享受健康跑带来的快乐与收获!

千人奔跑盛会等你来

本次健康跑将于10月26日(周六)上午10时在唐岛湾公园正式开跑,年龄在18岁~60岁之间都可以报名参加。报名费用每人20元,包含赛事包、T恤、号码布、个人保险,现场将为所有报名选手发放由乐友孕婴童及佳贝艾特羊奶粉提供的饮用水,并且完赛后还可凭号码布可参与抽奖。装备领取时间为10月19日到21日,领取地点在福州南路的安利青岛体验馆,提醒大家领取赛事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报名确认信息。
想要报名的市民可以扫描二维码,关注“前方体育”微信公众号一键报名。报名咨询电话:80889102、66887667。